hidebar (工作列透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名稱】hidebar
【分類】工作列軟體
【介面】http://0rz.net/541lz (這是軟體介面預覽)
【下載】http://0rz.net/651mG (56.1KB,檔案小,綠色免安裝)

【說明】

缺點是它只有25%、55%、85%透明三種模式可以選,
不過與其要完全透明,Windows直接就可以選隱藏工作列了。

好處是它只要用滑鼠點兩下就好,
不用安裝一堆奇怪的東西,然後設定老半天,它簡單到連猴子都會用。

適合桌布版新手使用,老手的話可能會嫌太陽春了點。


--
╭─────http://www.wretch.cc/album/liohimo──────╮ 我好想要女朋友
*秘密基地˙點滴回憶˙隨筆塗鴉˙生活寫真˙胡言亂語˙自怨自艾* (′Д‵)
██◣ ◢█◣ ██◣ ◢█◣ █◣█ ◢█◣ ◢█◣ ◢█◣ ██◣ Δ Δ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ψ∩╭∩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5-14
天阿 電腦人好真是厲害 挖出這麼多不為人知的軟體 大推阿~~~
Ivy avatarIvy2006-05-16
我裝了以後 開始功能表按掉會有殘像=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5-18
殘像+1.... 怪怪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5-18
真的嗎?那大家斟酌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