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640c 填充墨水修理心得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買了個副廠的墨水閘。

用完之後去買填充墨水,剛開始都很完美,但是後來今天要印的時候...,出了問題。

一開始是印出來等於沒印,完全看不見文字,然後,在經過各式各樣的官方提供解決方案
之後,變成可以印了,但是會有一條一條的空白,所以還是等於看不清楚。這個時候我就
開始懷疑可能噴頭有問題所以拿出來學墨水店老闆在衛生紙上按壓,沒問題,有墨水,但
是還是情況一樣很有問題。

再一次列印測試頁。

恩,還是不行耶,而且更慘的是連印都沒法印,整個卡住,一把紙吸入就開始閃燈,然後
就不動了。很糟。所以不管我怎麼叫喚他,他都跟銀魂#110裡面的殺人鯨一樣纖細敏感
又怕受傷害,一動也不動的,完全不給予我任何的回應。所以,我就只好上網查查看有沒
有民間(?)比較普遍的解決方法。

果然,不是印表機的問題,是墨水閘的問題。
可是這個墨水閘跟填充墨水我已經買了不能不用阿,而且至少也要把已經填充進去的墨水
用完才算是有讓他盡到人生中應該盡的責任!而且不管我怎麼用衛生紙按壓,都還是有看
到墨水,但是為什麼就偏偏印不清楚…

因為噴頭阻塞了。
原來是這樣,我把我保留的原廠墨水閘放入測試,就可以動了,沒有閃燈。所以我決定針
對這個副廠的墨水閘動手。

後來在這個地方找到答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208011

填充方式
http://www.hafo.com.tw/fill/R002PA.htm

拿去泡過熱水之後就完美的可以使用了!!!(≧ω≦)
好歡樂的結局。


--
┌─—┐ ┌—┐ J ┌─┐ 這些字的讀音
ㄖˊA C
∣ │C H 在我們志士之間算是常識。
∣ │ │ K E  ̄□  ̄
E N 給我記好啦!!
└─—┘ └─┘ Y └─┘ ψkana0102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