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f308 掛了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去年12月27號買了這台 其實我也望了哪時 是剛好我有在這po文

從以前到現在都用的還不錯

不過最近老是一直卡紙 印到一半就不印了! 而且有很大的撞擊聲

而且印的品質也不好

今天重灌印表機軟體

現在出現 全部的燈一直閃

按關掉的鈕 又會自己重開

有沒有高手知道是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被超壞了!!! 估計應該有印八千張吧或一萬張以上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