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是hp PSC1400
每次印pdf檔印不到一半
就會跑出錯誤無法列印(相同檔案別人卻可印)
然後紙就吐出來了
即使我重灌驅動程式和adobe都一樣不能(檔案沒加密之類的)
剛我換台電腦用還是不行~一樣印不到一半又吐了= =
因為這幾天要印些重要的文件..
所以希望有這面的強者能幫幫我
感謝~^^
--
每次印pdf檔印不到一半
就會跑出錯誤無法列印(相同檔案別人卻可印)
然後紙就吐出來了
即使我重灌驅動程式和adobe都一樣不能(檔案沒加密之類的)
剛我換台電腦用還是不行~一樣印不到一半又吐了= =
因為這幾天要印些重要的文件..
所以希望有這面的強者能幫幫我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