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退貨的一些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其實已經解決不過有點疑問 還是想請問看看

昨天再順發買了一台HP4185 回家安裝開機 裝上墨水夾後

完成所有程序 關機之後重新開啟印表機就無法開啟燈不亮
[剛買就壞實在是= =...]

然後今天中午拿去想退貨 對方告知說因為因為墨水夾拆了
墨水夾為消耗品不知道是否能退 要去問工程師之類 不過還沒上班

故要我機子放再他們那邊 下午在過去一趟= =...

下午我是用電話先去詢問狀況如何 對方告知應該是變壓器故障 換變壓器即可...

我就說:我就說就算換貨 你只給我換變壓器 如果是主機壞怎辦...

客服:不然就是連同變壓器主機 全部換新的 原本故障主機墨水夾取出裝入新主機上面

但是我滿堅持想退貨的 對方客服說因為墨水夾拆了 所以要負擔墨水夾錢 ~

因為HP墨水為耗才不給退拉 要我自行負擔...我就問說那我要退貨 墨水夾要負擔多少錢

客服:999元 我:[火大] 不是我搞壞 是HP產品問題 居然要消費者承擔 而不是HP自行吸收

後面講滿多的 反正口氣越來越強硬就是了= = 最後是全額退款@@"

我想問的是 隨機附贈的墨水夾印象中3ML而已 順發想要我負擔的墨水夾價格999元的
是10ml的產品 用較高的價格去買隨機墨水感覺是相當不合理的阿~ ~
以這點來據理力爭可以嗎?(我還沒有爭論到這點就已經可以全額退款了)

p.s其實昨天推銷我的小姐人很不錯,如果全額退款讓你負擔墨水夾金額 就不好意思

希望是公司吸收或者hp願意吸收 另外我總覺得我難得當了澳客= =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3
你沒錯,新品不良在七天內本來就是要連同墨水匣一起退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14
喔喔這樣子阿@@" 那今天客服是想誘拐我嗎= =?
Tom avatarTom2008-07-16
我想七天內退貨是指網路店鋪吧!實體店鋪你已經看過機器了,
Emma avatarEmma2008-07-21
基本上是不適用七天內退貨的,新品不良換貨倒是OK的!
Elma avatarElma2008-07-24
「新品不良」不管是實體或網路!!都是七天內可以無條件退
換貨的...東西都還沒打開用!!怎麼知道是好是壞!!
Lydia avatarLydia2008-07-26
「七天鑑賞期」儘適用網路或郵購等非實體店鋪。
意指可「無條件於七天內退換貨」。至於新品不良的退換貨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7
就看各產品廠商規定,法規是這樣規定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29
兩者應該不能混為一談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30
沒錯.."七天鑑賞期"不適用於一般實體通路....
Ida avatarIda2008-08-04
七天規範在實體通路,可換不可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05
這樣算是新品不良,可以退!
Lydia avatarLydia2008-08-05
基本上機器本身就有故障是包含耗材可退全額 除非你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09
回去之後覺得不好用要退換機 那耗材就要請您自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