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老顧客回娘家活動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靠北到差點買下去Pixel 3的一個月之後

我的U11也終於在9/9回來了

最後還是我女友9/9上午打電話去問

結果他們說「9/6就已經回八德啦,只是一直無法聯繫到我」

X的當初手機送修留我電話是我疏失

但後來明明就已經有要求修改聯絡電話

結果還是打給我的電話…


不過好在手機沒什麼災情

拿到手機的當下他們會請你確認各項功能是否正常

在那邊測了快半小時才驗收完

不過尾插還是壞的

但我當初送修的時候是沒說尾插充電有問題

後來隔天拿去外面給人家修

1500元一小時處理好

沒意外的話這手機讓我撐到Pixel 5出來應該都沒問題了

不過奇怪的是AccuBattery Pro看電池的健康度居然比我送修前還低

送修前預估電量大概是2600mAh

但現在預估電量卻只有2200mAh左右

還是因為手機剛回來充放電的評估數據還太少?



我也算是一路上都對HTC很相挺了

我幾乎拿過的HTC手機都是當代經典名機

蝴蝶機、M8到現在U11

每支的使用體驗上都沒有讓我不滿過

但這次的活動真的明白的看到了HTC高層的無腦

「上帝要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雪紅姐那麼信上帝應該最清楚這句話了

再買一個即將被上帝滅亡的品牌也沒意義了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9-16
多充幾次電量會比較正常第一次都比較低
Jake avatarJake2019-09-21
現在的tc很瘋狂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25
怎麼回娘家 容易測出手機有問題
Liam avatarLiam2019-09-29
充放電要準,要完整用完再充飽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0-03
Tc真的不意外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0-08
我是換完直接工程模式測電池健康值。。如果回覆出廠狀況下一小時測完95%就是新的
Emily avatarEmily2019-10-12
我當初換電池時的維修單是寫新家地址,送回來時TC卻抓我的舊資料給貨運送到舊家地址去,還好舊家大樓管理員有把關,連這麼簡單的事都會出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0-16
今年沒旗艦大概就沒救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0-20
廢到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0-25
你被唬爛 我有收到可以去拿手機的簡訊==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0-29
我剛換回來也是降%很快,一度懷疑根本沒換電池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1-02
但是使用兩個禮拜後(約充電16次),就慢慢的比較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1-06
因此有點懷疑他換得這個電池到底生產多久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1-11
要再多充幾次觀察吧剛換而已 那數據也是參考
Jack avatarJack2019-11-15
他沒打給你嗎 確定可以撐到5?
Tom avatarTom2019-11-19
我也是等了一個月才回來,第一次充飽電使用是有感覺到前5%掉電很慢,比以前好很多,就相信有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