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之前好像還可以選擇尺寸..
更新介面 SENCE6.0 後 拍照是變方便沒錯
可是 尺寸調整怎找不到了!?
工作常要拍照作文件 發MAIL 每次都要花時間壓縮圖片 >////<
有人知道調整尺寸跑去哪裡阿!?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更新介面 SENCE6.0 後 拍照是變方便沒錯
可是 尺寸調整怎找不到了!?
工作常要拍照作文件 發MAIL 每次都要花時間壓縮圖片 >////<
有人知道調整尺寸跑去哪裡阿!?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