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w one m7 觸控壞掉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幫我爸問一下
我爸去年買了一支htc new one m7(我不太清楚是不是這樣)
今年五月已經過保
最近發現螢幕有一段無法觸控
我上網查了一下
立即進入檢驗模式
的確是有一節的觸控是失效的
而且剛好是在line 和 facebook操控列那段....
狀態列拉下來會自己跑回去....因為到那段失效就彈回去了...
因為我爸跟他的昔日同窗都很喜歡在line群組上面喇賽
和用facebook分享影片
所以最近他不能用手機整個人感覺就鬱卒鬱卒的(根本是智慧型手機中毒)
我今天帶他去神腦問了一下
神腦不能修要送原廠
應該是要整片螢幕換掉
我爸就很捨不得(因為他覺得只有一段壞掉 又不是不能用整個換掉很...你知道的)
我現在有兩個方案

一個是送原廠換螢幕 大概5000大洋

第二是放棄這支手機 買一台ipad大約14000 手機就當純電話使用 偶爾接接line這樣
第三是送外面維修廠維修
但因為我不知道外面標榜的「原廠」是真的htc 原廠的嗎? 價格又是如何合理呢?
大家建議什麼方式?
(我爸大概平常就是看看連續劇 line聊天 玩Facebook 看YouTube )
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修過不知道情況
只能麻煩各位幫忙我爸一下
提供一下經驗 謝謝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29
應該就換觸控板就可以了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02
聽說觸控板跟螢幕是黏在一起的不是嗎?
Ula avatarUla2014-11-06
那我就不知道了!之前自己換過觸控板!不過是兩三年前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8
裝個ultimate rotation畫面強制翻轉應該可以繼續用,只
是稍微有點不方便
David avatarDavid2014-11-12
有預算14000的話,我會重新買一支新手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14
因為我爸有老花 每次看手機都要脫眼鏡那很近 所以
我在想我是要勸他多花一點買ipad還是換螢幕(因為他
使用的功能ipad都可以辦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14
其實更換觸控面板這種東西找外面的手機維修商就可以了,
費用約原廠的一半,而且省掉手機寄來寄去的麻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17
現在很多人很奇怪 明明是一整片的東西
就算只有壞一個地方還是的整片換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20
之前我螢幕也是有一排不能用 原廠直接免費更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20
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去問過原廠 如果只是上網看人家
以前的維修價格 那只能跟你說每個人不同
Zanna avatarZanna2014-11-23
送回原廠 上次我的也是 過保了也沒收錢 換個觸控版而已
一天就好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23
我去年七月底買,用不到半年去神腦換整新機免費,螢幕
最上方的一排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