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後
重開機進入設定畫面,選擇日文介面
一路下來都很順利
直到要求輸入手機名稱時,我才發現
「好像沒有日文輸入法」
我還點進輸入法設定裡面去看
不管是Japanese或是日本語這種字眼,都沒有在keyboard的清單裡面!
(也就是說HTC Sense Input裡面沒有日文輸入)
想請問一下M8沒有內建日文輸入嗎...
還是我必須要上google play自己抓別的輸入法來用?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gayb ◣ ▌ ▋
--
我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後
重開機進入設定畫面,選擇日文介面
一路下來都很順利
直到要求輸入手機名稱時,我才發現
「好像沒有日文輸入法」
我還點進輸入法設定裡面去看
不管是Japanese或是日本語這種字眼,都沒有在keyboard的清單裡面!
(也就是說HTC Sense Input裡面沒有日文輸入)
想請問一下M8沒有內建日文輸入嗎...
還是我必須要上google play自己抓別的輸入法來用?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gayb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