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沒有日文輸入法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我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後

重開機進入設定畫面,選擇日文介面

一路下來都很順利

直到要求輸入手機名稱時,我才發現

「好像沒有日文輸入法」

我還點進輸入法設定裡面去看

不管是Japanese或是日本語這種字眼,都沒有在keyboard的清單裡面!
(也就是說HTC Sense Input裡面沒有日文輸入)

想請問一下M8沒有內建日文輸入嗎...

還是我必須要上google play自己抓別的輸入法來用?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7
剛剛發現連韓文也都沒有內建...
Oscar avatarOscar2014-11-10
都沒啊...不知道Z3有嗎?其實我們中日韓三國的輸入法容量
都會搞的很大,只內建必要的一種應該很合理?
Erin avatarErin2014-11-13
想問德文輸入法…長按英文會出現德文字的那種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1-16
我是覺得有點搞笑,你內建了日文介面但是沒有輸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1-19
我想這樣說不對,因為輸入法使用者可以依需要自行下載,
語言界面可不行;所以有內建多一種語言界面給你總是好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21
但是你馬上在設定步驟就需要輸入資料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25
選了日文介面卻沒有輸入法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29
如果是日本人拿了這支,應該會傻眼吧
不過這支日本好像沒有賣就是了...我看安卓機都是拿sony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04
HTC的日文輸入你應該不會想用,跟舊手機的九宮格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07
不過日本人倒是非常習慣這種輸入介面=_=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10
ㄟ我就用那種耶,還滿習慣的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13
日本版的就會內建日文輸入法了,rom基本上都是有各地區各
別版本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14
原來如此!受教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16
android換輸入法很簡單的 免費付費任選 像我都一律用
SWYPE...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18
BF2也沒有,網路上是寫說到Sense 5的時候好像就沒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2-18
Sony的手機多數在台也是內建中、日兩種輸入法,而其外語鍵盤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3
也能選擇改為輸入歐、美其他語言。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3
神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