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之後買m10加價購買的。那時候好像買2990元吧。
幾乎沒有用到,頂多拿出來測試,實際累積使用時間可能不到五個小時。
本來想說沒用到,乾脆送老爸好了。結果沒辦法開機。充電充一天還是說電量不足。
剛剛客服報價1990元,供電系統出問題.....
我的m10也在檢測中,唉,有點不爽這種產品品質
--
幾乎沒有用到,頂多拿出來測試,實際累積使用時間可能不到五個小時。
本來想說沒用到,乾脆送老爸好了。結果沒辦法開機。充電充一天還是說電量不足。
剛剛客服報價1990元,供電系統出問題.....
我的m10也在檢測中,唉,有點不爽這種產品品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