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送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八月之後買m10加價購買的。那時候好像買2990元吧。

幾乎沒有用到,頂多拿出來測試,實際累積使用時間可能不到五個小時。

本來想說沒用到,乾脆送老爸好了。結果沒辦法開機。充電充一天還是說電量不足。

剛剛客服報價1990元,供電系統出問題.....

我的m10也在檢測中,唉,有點不爽這種產品品質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7
又要出現一個我保證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1
又一個我期待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5
我難過啊。
Irma avatarIrma2017-12-10
這支的team還在嗎?
Olga avatarOlga2017-12-14
不是我發誓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18
say goodbye~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3
re的team解散很久了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27
電池放到壞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17-12-31
有電池的東西這樣被放置沒電一大段時間你還希望它能怎樣XD
Carol avatarCarol2018-01-05
買2990修1990,修得下去我也覺得蠻厲害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09
www
Jacob avatarJacob2018-01-14
我說不用修了,三百檢測費當教訓
Belly avatarBelly2018-01-18
有圖?3C產品長時間沒使用也是會損壞
Hazel avatarHazel2018-01-22
hTC品質堪憂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27
不知道app有支援7.0或8.0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1-31
現在大部份網站都賣1799,XDD,我前幾周買一台,參加路跑,邊跑邊拍還不錯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04
長時間沒電 電池會掛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2-09
我也是想到才充電(順手會試拍一張確認RE是否正常運作),但出乎意料的是待機超省,出遊的時候帶著它拍照真的方便有趣,但你用的時間超短真的很衰,五小時除以加購價...一小時598元...極不划算!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2-13
就一直找不到時間用,悲劇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2-17
雙11時好像有賣990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2-22
re現在在兩個大的團購網都有在賣,1750左右就有了。修螢幕不如直接買新的。
Oscar avatarOscar2018-02-26
re有螢幕??
Kumar avatarKumar2018-03-03
怕買了之後又中獎阿...
Elma avatarElma2018-03-07
原來是htc品質啊 我還以為是電池特性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1
送修送回還是ㄧ直出現連不上,客服請我等更新再來試(因我手邊有的手機不太支援),但我這樣要等到何時?1-2月過去,問題還是一樣啊!品質真的很差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情況?要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