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10 使用Qboost的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唉…撐了三年多的tc 最近要物色新機才發現Qboost這個App,雖然查到的資訊都說10無法調整。
想說試著鎖核、限制頻率等等,就在剛剛調了個參數變成一核關閉(參數對調就是另一組關一顆),有用監測軟體
http://i.imgur.com/b8qlxAa.jpg

也有用CpuFloat確認的確少一顆,這樣對手機壽命延續有幫助嗎?

補上平常手機的使用習慣:
網頁、FB、line、youtube,不打Game(根本打不了…)
換過兩次電池,目前也開始動不動就過熱,還幫保護殼開洞了,就祈禱Pixel 4a盡早出了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06
建議你直接買新的了 821功耗表現就那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07
不在乎拍照就買個A71 4a大概也是用跟a71相同的730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08
目前是順便等個振興券,手機加減撐著
Carol avatarCarol2020-06-09
好奇你參數怎麼調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0
我也有遇到,調不回來乾脆直接刷第三方內核
Ivy avatarIvy2020-06-11
開某些App又會看到四核但是點開CpuFloat勾勾喬一下又剩三核http://i.imgur.com/7D6vBs5.jpg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12
我也不知道大小核這樣調會變這樣,但是自定義是確定可以限制大核在某個頻率以上,沒想到這樣調就關了一個小的(不確定真的有關掉)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13
HTC 10我也有一台....拜託別撐了,這台真的很爛
Lily avatarLily2020-06-14
htc 10還不錯,現在服役中,但是電量讓我要換新機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06-15
我htc10一熱起來就開始頓 是說也三年老機 不折磨它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16
吃電怪獸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7
10的問題不只是電池,真的不要再撐了,千萬別修理完全沒價值,換大電量手機後你就知道…修理過就知道又換手機才知道那根本就是沒必要花的錢
Cara avatarCara2020-06-18
如果原本設計電池容量高一點可能不會那麼慘
Megan avatarMegan2020-06-19
HTC 10 音效好 拍照佳只是今年玩遊戲真的開始頓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20
請問你的Qboost版本是多少呀阿抱歉看到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21
你是在哪抓的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22
Qboost最新應該是2.1版對岸作者很久沒更新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06-23
我記得有版友丟自己雲端硬碟 版本是2.1但有時還是會閃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4
htc10現在也還在服役真的超強
Yuri avatarYuri2020-06-25
因為一直沒有中意的機子,又還堪用(真的只能堪用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6
我HTC10也還在服役,等pixie 4a 快撐不下去了,快四年了
Iris avatarIris2020-06-27
(握
Kumar avatarKumar2020-06-28
一起跟我呼喚 4A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29
呃 弄到一大一小…真不確定是快樂表還是真關http://i.imgur.com/8eu9EyO.jp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30
我的10即將滿3年,網頁和ptt還行,但地圖和遊戲都超慢,偏偏我又很依賴地圖……等4a等到天荒地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