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品牌價值6年暴跌900億元!台灣企業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文章底下看到很多推文都是說支持蘋果就是盲目,現在我用的是iPhone 6,拿了快三年
,以前的我是典型的約到期我就會換手機,不過現在約到了,因為手機沒壞,所以沒有換
手機的需求,也是經過這次,感覺到蘋果貴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在的,我自己分享我的經驗
感受給大家參考,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是HTC野火S 那時對我來說HTC算是較便宜又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了,而
且當時在台灣根本刮起HTC旋風,偶像劇裡的手機都是用HTC的,只要拿出去走路都有風又
可以炫耀,而且那時候出了很多顏色,可以滿足我這個追求設計感又喜歡粉紅色的人的最
佳選擇,不過不到一年,手機卡頓,耗電量驚人,就趕緊換了。

第二支想說換個牌子,就挑了SONY的Xperial J,那時想說日本牌子應該品質有保證?後

我又錯了,不到半年,耳機孔壞掉,打電話還聽不到對方聲音, 重點是,手機無摔傷、
泡水,後來就把它賣給通訊行,打死不再用SONY。

第三支則是因為受到韓劇影響,選了Samsung S4 ,這支用了快兩年,也是受到卡頓跟
耗電量快的關係,重點是,每次充電手機都會爆燙,那時還沒發生N7炸彈事件,要是發生
了肯定馬上丟掉。

於是用了這麼多手機後,想說那要不然用用看蘋果好了,看看到底是不是有如大家所說的
那麼好用,雖然有點貴,但因為那時剛好碰到手機約到期,用續約買iPhone 6,一萬五千
多,剛開始用新系統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第一,因為音樂不能用灌的,其二就是app store跟play商店相比,好用的音樂軟體實在
太少,不過這些問題隨著時間慢慢解決,現在我直接用KKBOX聽,不用麻煩灌音樂,聽得
還是正版不用擔心有雜音,再者,要聽不用錢的,也有app可以用,只是比較麻煩。現在
我手機用了快三年,沒有卡頓問題,耗電量無異常,充電沒有爆燙,我想這對我來說已經
很值得,而且如果要換手機,我應該還是繼續會用蘋果的,以上是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6
呃不是 現在的Android已經進步很多了 不要拿上古比現代
Edith avatarEdith2017-11-30
早期安卓確實是會有用久卡頓的問題,這三年的旗艦就沒有那種用久會卡的感覺了,也許是ram給的夠高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04
其他怎麼說都沒問題 續航2年半沒降不相信 我弟的6都換過電池了
Liam avatarLiam2017-12-08
然後Xperia J 我用了快兩年都好好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12
以前的安卓真的垃圾,但現在給我的體驗比ios好太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7
而且這幾隻的價位應該也是有差,蘋果就厲害在他只賣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21
拿6的人都開始跟我抱怨打Game會盪惹叫我找新機 嘻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25
一個旗艦規格,不像安卓你買到當年的tc四天王之一
Kama avatarKama2017-12-29
應該是因為妳還沒用過oppo R系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02
然後因為買到四天王所以覺得很難用從此不用安卓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07
以前安卓體驗很屎,不意外
Emma avatarEmma2018-01-11
以前: 安卓會頓 (N年後) 現在: 安卓還是會頓這是這些人的心聲
Isla avatarIsla2018-01-15
我剛好iPhone 6時候跳M8,已經回不去IOS了
Ula avatarUla2018-01-19
我第一支是買傳奇 那時候主流還是賽班跟功能機
Kumar avatarKumar2018-01-23
安卓以前體驗爛是事實,要叫被雷過了再去相信很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28
用過才知道,不買旗艦真的是只有被放生的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01
講半天前兩支都不是旗艦機的等級嘛 用iPhone來跟Android中階比根本笑話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05
過去用n隻安卓有不好經驗 還能堅持到現在買安卓旗艦
Ethan avatarEthan2018-02-09
應該比較難...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3
人家第三隻S4是旗艦機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2-18
S4可以換電池欸...我手邊還有一隻備用S4 覺得還行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22
我第一隻是萬元有找的arc s也不會拿去和iphone比,價位就有差
Megan avatarMegan2018-02-26
後來15k買m8到現在還在用,反觀同期2位朋友的z3和30k的6s+已經觸控爛掉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02
iphone6剛換u11+,安卓確實cp值比較高,但不代表買iphone的就是盲目
Andy avatarAndy2018-03-06
蝴蝶1代用了6年還在服役路過...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0
你確定你買野火的錢可以買到舊款iphone??@@
John avatarJohn2018-03-15
我也不覺得買iPhone就一定是盲目,很多都是被iTune那些功能綁住了,就跟現在很多人也被Google綁住一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19
我是說在那時候買三星旗艦機可以買舊款iPhone拉~現在野火哪能比 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3
Android挑手機真的要做點功課 一堆垃圾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3-27
以前的安卓真的是垃圾,至少4.4.2之前都滿爛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31
現在硬體拉上來好很多了 一分錢一分貨囉
Kelly avatarKelly2018-04-05
我也覺得4.4是分水嶺,之後功能跟穩定性都上來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4-09
不過我查了一下S4好像有到5.0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13
好,系列引戰文又要洗板了~~~
John avatarJohn2018-04-17
我也用了3年多也想換 可是M8根本沒理由讓我換掉他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21
月經文 我用安卓多卡多頓多爛
Yuri avatarYuri2018-04-26
說的好像蘋果從不卡頓當機的 難道你都沒更新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30
買安卓手機要做一些功課,多拿一些機子體驗,iphone簡單啦,選螢幕大小及容量就好了,二手價又高
Ida avatarIda2018-05-04
今天才聽同學抱怨iPhone打傳說打到閃退
Carol avatarCarol2018-05-08
算是一般消費大眾的想法 還蠻中肯的 可惜PO錯地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12
買iPhone的不大會管什麼SOC記憶體多大,買新的就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5-17
我兩個朋友用6常常卡得要死又一天到晚玩遊戲閃退,我的Air2升上iOS10卡到跟狗一樣(A8X)原來也是假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5-21
我手上的G4表示:頓?燙?who call me?
Andy avatarAndy2018-05-25
我一般使用,聽spotify,上網,看ptt,用zf3跟ip6我覺得根本沒什差別,但是價格差很多…簡單來說就是效能過剩
Eden avatarEden2018-05-29
安卓也能灌Spotify kkbox啊 說沒好用的音樂軟體還卡在多少年前的play商店? 更何況就音質而言V系列早就把iPhone打在地上了
Kama avatarKama2018-06-02
如果你可以無視一堆雷機 電子垃圾 安卓也是不錯的還有人推v系列喔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07
充電不爆燙是因為你們家祖傳的5V1A小豆腐慢慢用蝸牛速度充電,會燙可以去死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6-11
現在應該是ios跟屎一般吧!恨死了....
Rae avatarRae2018-06-15
那精美的ios11,升上去的都說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6-19
手機的電池根本就是消耗品,不要迷思說什麼你電池沒衰減,別人的都衰減,那也要比較你的使用頻率和方式阿
Lucy avatarLucy2018-06-23
一堆iPhone使用者都沒比較過現在的安卓手機,然後因為以前拿到雷的就永遠類推說 啊啊啊啊啊現在的安卓也很難用啦iPhone很順暢,你們真的有比較過6跟新機的順暢度差距嗎? 還是跟之前版友姐姐一樣,拿著卡死的5,窩在iOS小小世界說IPhone好順好好用? 如果要這樣我也可以拿iPad3或iPhone5C說iOS是垃圾啊,果粉的邏輯永遠都這樣,難怪庫克會繼續蓋新大樓,賺錢賺到腿軟,但iOS卻越來越不穩,都你們這群人害的
Enid avatarEnid2018-06-27
看完第一段就可以end了
Joe avatarJoe2018-07-02
拿Android發展期 比iOS成熟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7-06
照這篇的用法,你用看看S625的手機絕對遠比你的6續航來的強上好幾倍,只可惜你大概不願意用你口中的電子OO吧,跟以前死守IE的人沒兩樣
Oscar avatarOscar2018-07-10
果粉被世人常常嘲笑不是沒有原因的,永遠活在自己世界,手機跟自己的上一代在比較而不是他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7-14
果粉看世界
Oscar avatarOscar2018-07-18
s625不玩遊戲拿來給一般人用真的就很好用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23
用完都覺得驚艷,買手機自己要什麼需求做點功課比迷思品牌實在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7-27
果粉永遠都會用奇怪的邏輯看3C,拿低階手機或筆電然後嫌棄好卡好頓好難用,結果捏著覽趴買了價格貴3倍的iPhone和MacBook後就開始造神說蘋果的產品好棒棒好好用,你有想過你以前拿的叫低階嗎 以前你拿的是便宜的機種,不是旗艦欸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7-31
LG G2用3年很正常服役且順暢呀
Cara avatarCara2018-08-04
完全同意樓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8-08
不對是4年,和ip6同時間
Emma avatarEmma2018-08-13
這跟買iphone5C罵得要死,後來買note8說再也不買蘋果有啥兩樣
Yuri avatarYuri2018-08-17
iPhone 6沒摔沒泡水 主機板卻掛了 呵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8-21
果粉真的不懂獨立思考XD那我M7用5年怎辦?
Isla avatarIsla2018-08-25
原來樓主的s4不是旗艦
Sandy avatarSandy2018-08-29
所以到底iphone 6有啥革命性設計?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03
花大錢的人…爽就好…沒什麼好嘴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07
革命性設計就是改變外型吧,像今年X
Gary avatarGary2018-09-11
S4到底是不是低階手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15
安卓系統手機一堆 垃圾當然多 不想或者沒能力做功課就買蘋果吧 蘋果確實能保證品質在一定水準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19
我花小錢買過期的旗艦機…爽爽用也不輪i6
Dora avatarDora2018-09-24
以前的蘋果相對安卓體驗好很多是事實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28
更別說你手上的6跟今年的8是同一個造型,HTC的M系列用第三次就被嘴到爛翻,哀鳳用了4年果粉說好棒棒
Ethan avatarEthan2018-10-02
ip6可能是安卓追上來的分水嶺 但印象很難一時改過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0-06
S4當年還在slag,你可以選M7啊,M7現在還能用呢,6早就因為觸控問題我身旁一堆人丟了,哈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10
果粉就是這樣,拿以前中階安卓跟現在唉鳳比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0-15
用過親兒子google pixel XL已經回不去了,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0-19
還有當年的LG G2,果粉是不是也忽略這隻? 拿以前Slag的三星比成熟的iPhone,然後嘴「「「現在」」」的安卓,真的是好厲害
Hedda avatarHedda2018-10-23
有信仰粉絲外型就不會被嘴啦,家人現在用4年多第一代sony z的磚頭外型,翻開今年DM依舊是磚頭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0-27
對3C不懂的人 買iPhone就對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31
拿以前的中階機比現在的哀鳳
Sandy avatarSandy2018-11-04
我用台哥大的X3用了快三年 身邊沒人認得這是捨
Poppy avatarPoppy2018-11-09
老兄你拿的機子除了S4算旗艦其它都只是入門款耶
Erin avatarErin2018-11-13
這三年的都不卡?平行世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17
講這麼也沒用啦 你說得再合理 頗析得再透徹 果粉依然覺得你在唬爛 其實活在自己世界也沒啥不好 盲目而快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1-21
我的M7也用了三年半才換阿 很厲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1-25
果粉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啊?樓主不是買了三隻安卓一隻ios嗎?看起來是卓粉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1-30
還是覺得ios比安卓好的人就是果粉就是盲目啊?
Emma avatarEmma2018-12-04
是有點盲目阿 不可否認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08
很多拿蘋果的就真的跟原po一樣 說拿蘋果可以用很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2-12
拿舊時代比? 我sony z3還在用續航屌打蘋果新機,你花這麼多錢我只覺得凱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2-16
然後問他何時買的 都是旗艦剛出買的
Lydia avatarLydia2018-12-21
3年多前的安卓旗艦現在也都活得好好的說蘋果比安卓耐用真的有點奇怪
Jack avatarJack2018-12-25
Gary你自己看她說的點 每個都值得吐槽,好用的音樂App請問現在哪個沒有跨平台? 請你告訴我,安卓連Apple music都有了,二,6的閃退或卡頓請你自己爬文,說不卡根本是因為沒摸過新的安卓,三,充電沒有爆燙是因為祖傳5V1A,這會燙我也服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12-29
同學都還在用3gs呢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1-02
看到野火我就直接end了 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1-06
不可否認蘋果的確是比較耐用
Hazel avatarHazel2019-01-11
3GS是拿來接電話而已吧,請他拿來隨便玩一款遊戲看看,看看3GS還能不能用
Hazel avatarHazel2019-01-15
要接電話當年的S2也很夠用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19
買蘋果不等於盲目 有些人可能比較喜歡或需要他的功能 有些人需要蘋果徽章來滿足虛榮心 但是看原po挺蘋果的論點 真的滿盲的
Ula avatarUla2019-01-23
我認識的拿6都換三顆電池了....不可能一顆都不換撐那麼久吧!
Donna avatarDonna2019-01-27
我爺爺還在用lumia520,真的就接電話而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2-01
我朋友是因為拿MBP加上很多App在iOS才轉不過去,但原PO講的東西安卓也都做得到
Tracy avatarTracy2019-02-05
抱歉不是做得到,是做的更好,充電快,音質更佳,續航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2-09
我5s也還活著啊,可是多開幾個程式就閃退,很耐用?XD
Noah avatarNoah2019-02-13
蘋果就順吧…但我喜歡安卓的自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2-17
iphone維修到處開 真的都沒人壞?
Noah avatarNoah2019-02-21
該怎麼說呢,邏輯在哪?
Donna avatarDonna2019-02-26
有人提到S2!!我心目中的一代神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3-02
到處開是因為有市場
Harry avatarHarry2019-03-06
我蘋果跟安卓都有,但是使用的方式不同,我有半業務性職的工作,我不用拉客,但是要有業務聯絡,同常第一次件面的客戶我都拿蘋果有意無意擺桌上,同常話題就是蘋果,但是我平常用的是安卓就是了!
Cara avatarCara2019-03-10
Kyle avatarKyle2019-03-14
蘋果用三年沒有卡頓???信仰滿到抱出來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3-19
全家桶用起來爽 商店買一堆不想放棄 僅此而已 說盲目實在太可愛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3-23
你是不是忘了考慮價格...
Megan avatarMegan2019-03-27
用旗艦比雞腿?
Kyle avatarKyle2019-03-31
iphone的價值就超強CPU、app store跟個性化配件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4-04
旗艦打中階 大刀打步槍
Iris avatarIris2019-04-09
我的816用到現在也不會卡頓
Jake avatarJake2019-04-13
我剛從蝴蝶2跳iphone7時還真不覺得有特別好用的地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4-17
M8最近去換電池 還頭好壯壯路過
Gary avatarGary2019-04-21
就好比買一台Mac五萬的人從來不知道五萬可以買別牌多高級的筆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25
其實除了macbook12"外,其他的mac筆電都算物有所值不會特別貴...
Tracy avatarTracy2019-04-30
看完三星白痴高通白痴做甚什麼快速充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5-04
你這個比較根本不對等啊 Zzzzzzz
Una avatarUna2019-05-08
又一個拿htc四天王出來比的,重量級比輕量級公平嗎
Leila avatarLeila2019-05-12
以前還有要按超大力的電容式螢幕…就觸控速度跟穩定性來說覺得821以上機種都有不錯的水準,MAC的話認識兩三位手機都是ANDROID系統但使用MAC的人,問過原因答案是就是好用~我的觀察是程式切換很快,但系統實在不習慣XD
Agnes avatarAgnes2019-05-16
上面說的電容是sony x10~
James avatarJames2019-05-21
因為蘋果不卡頓 都直接閃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5-25
話說從 iPhone 6 開始,iphone 就很少出過什麼革命設計了,現在手機的革命幾乎都是安卓界先起跑的
Una avatarUna2019-05-29
呃 我m7用了4年還在用耶
Tom avatarTom2019-06-02
P好氣XDD
Ina avatarIna2019-06-06
野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6-10
古有杯弓蛇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6-15
電池舊了充電才會爆燙,s4也是很後期才爆燙吧?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換個電池應該可以再戰一年,我廢物ASUS就是這樣了,也是2年
Lily avatarLily2019-06-19
之前拿benq 0元機 6s的還問我怎麼那麼順
John avatarJohn2019-06-23
第一隻地雷。第二隻那年代sony唉!。第三隻也是雷。你運氣不好,連踩三次雷。難怪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6-27
原po只是經驗分享 一堆人氣pupu怒噓 卓二板不ey
Doris avatarDoris2019-07-01
又一個用上古手機比iphone 資訊都不更新的 現在旗艦每隻都比i6順
Olive avatarOlive2019-07-06
以前六千多跟現在六千多得到的體驗完全不一樣的
Isla avatarIsla2019-07-10
我反而是接收家人的3GS後覺得智慧手機都不好玩導致很晚才換成Androi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7-14
我也拿iPhone6+ 更新iOS11後頓到不行 現在換Pixel覺得Android8厲害的不要不要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18
只要先扣人一頂帽子就贏了 果粉不意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7-22
葉配
Dinah avatarDinah2019-07-27
護版神機HTC U11+屌打你的iPhone
Yedda avatarYedda2019-07-31
都什麼時代了還拿上古神獸出來比 我也可以說3GS超卡
Lily avatarLily2019-08-04
看到野火跟哀鳳比就直接END
Steve avatarSteve2019-08-08
沒人買的U11相機/指紋/順暢度通通大勝iphone6
Mason avatarMason2019-08-12
你以為以前iphone就不會卡嗎
Lydia avatarLydia2019-08-17
老人的記憶
Donna avatarDonna2019-08-21
因為你都買到雷機...
Olive avatarOlive2019-08-25
I6不卡頓??
Kumar avatarKumar2019-08-29
先扣人果粉的帽帽就贏了 嘻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9-02
沒卡咧
Emma avatarEmma2019-09-07
S4因為N7爆炸事件所以換成了哀鳳6N7爆炸事件才一年多 但哀鳳6用了三年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11
iPhone 6開fb 比我之前的m8慢..
Oscar avatarOscar2019-09-15
呵呵,群情激憤......
Poppy avatarPoppy2019-09-19
安卓就是拉機
Noah avatarNoah2019-09-23
當年安卓真的就這樣啊,現在的安卓用久了可能比ios還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27
安卓中階一年換一支也比iphone划算,我不覺得這叫貴的有道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0-02
安卓中階一年換一支不就又掉進中階打高階的迴圈還多了一堆電子垃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06
我蘋果安卓都有,蘋果拍照穩定,功能簡單直接,中歸中矩,缺點就是貴
Ursula avatarUrsula2019-10-10
只跟mac好,接windows電腦什麼的很麻煩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14
安卓機優點便宜桌布軟體程式都方便,缺點用久速度慢,應用程式較難上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0-18
長輩常常拿安卓手機問東問西。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0-23
蘋果就像高傲的正妹,要花好多財力追求,不太跟別人互動,到手也就那樣
Hedy avatarHedy2019-10-27
安卓像大喇喇傻白甜正妹,容易到手,但是很依賴對方常要手動清理管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0-31
3年前就預測N7會炸?神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19-11-04
我M7也用3年 貴的合情合理??
Agnes avatarAgnes2019-11-08
iPhone 6已經開不了幾個新遊戲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9-11-13
以樓主的歷史例子,當時ios的確大贏安卓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1-17
可是你前面用的手機都不是安卓的好機欸.. iPhone6好歹也跟個note5比之類吧…
Jack avatarJack2019-11-21
證明你只是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的人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1-25
我用iphone6現在傳說對決都還可以3秒內搶角色要不要舉幾個iphone6開不了的新遊戲來聞香一下??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1-29
推台積20nm的iphone 6,再再證明高通S810尿不準怪馬桶歪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2-04
蘋果才真的是沒任何革命性設計,安卓軟體要說無感我也不知道是木腦還是怎樣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2-08
安卓出一堆電子垃圾不知道幹啥用的
Zora avatarZora2019-12-12
不是安卓出電子垃圾 是電子垃圾選擇用安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12-16
是預算拉高寧願買蘋果,就算難用還能裝B滿足虛榮心
Zora avatarZora2019-12-20
身份地位的象徵誰敢嘴
Steve avatarSteve2019-12-25
行銷問題阿
Jack avatarJack2019-12-29
一堆拿Android的人就承認沒錢買Iphone就好了,看了`言竟然這麼嘴呵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1-02
講難聽一點今天Iphone一隻也賣不到兩萬 樓上的人八`就買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01-06
果粉真是封建封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1-10
哀鳳賣一萬五我也是考慮看看,送的話再說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1-14
唉鳳有貴到買不起?笑死人喔,自以為買唉鳳高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1-19
但是你唉鳳六開傳說對決進到遊戲就閃退了搶角有用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1-23
用2萬多比不到1萬的? 然後又張飛打岳飛?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1-27
果粉水準不意外,以為不買iphone=買不起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1-31
沒有不會壞的手機,只有覺得不會壞的人...
Hazel avatarHazel2020-02-04
買便宜貨又要嫌爛XD 標準果粉邏輯
Puput avatarPuput2020-02-09
講用安卓的人買不起哀鳳會不會太好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2-13
你拿哀鳳插的價格也只能買到最入門的ETA錶辣 ㄏㄏ
Belly avatarBelly2020-02-17
除了自由度外,就是不想跟某樓那類人為伍才不買愛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21
安卓就出一堆電子拉機怪誰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2-25
我也是被安卓氣到跳蘋果,用了反而回不去安卓
Lydia avatarLydia2020-03-01
個人感覺不準 我用蝴蝶跟m8 現在都沒壞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3-05
想換u11 plus 但這代表htc 好棒棒?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3-09
呵呵
Ula avatarUla2020-03-13
貧果只賣旗艦 買哪隻都有感提升 反觀安卓 只是沒錢的替代品 嘖嘖
Emma avatarEmma2020-03-17
還有Android粉扯到手錶 我快笑死在手機板還要拿表來護航 哈哈哈
Kyle avatarKyle2020-03-22
拿便宜 又低階的手機 去比蘋果 白癡才會信這篇
Jake avatarJake2020-03-26
除了S4,用非旗艦比旗艦樣本不公
Zora avatarZora2020-03-30
典型果粉想法
Erin avatarErin2020-04-03
心靈馬力 電池循環壽命 容量不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