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BF2
想用USB線接到電腦來播放/編輯 丟進SD卡裡面的MP3檔
我的電腦是顯示HTC MTP 裡面再分成手機跟SD的部分
但是這樣SD裡面的檔案無法直接在電腦撥放或是改MP3檔案的標籤
我只能把SD卡拔掉用讀卡機讀....><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機像隨身碟一樣編輯存取呢?
--
想用USB線接到電腦來播放/編輯 丟進SD卡裡面的MP3檔
我的電腦是顯示HTC MTP 裡面再分成手機跟SD的部分
但是這樣SD裡面的檔案無法直接在電腦撥放或是改MP3檔案的標籤
我只能把SD卡拔掉用讀卡機讀....><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機像隨身碟一樣編輯存取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