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策略到底是什麼阿?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是不是閒太多人買HTC U11+阿

已經發表兩個星期,好不容易吸引消費者目光

結果這麼難買到機子,特別是6G/128G版本的

更不用說透視黑和炫銀藍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買得到?

不是說市佔率一直下降嗎?為什麼不趁發表一起衝高賣量呢?

HTC現在有本錢用飢餓行銷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7-11-22
1. 你寫的是不存在的版本2. 炫銀藍幾天前就有人拿到機子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4
3. 是真的供貨力不足XD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6
大概是工廠外勞跑太多
Kelly avatarKelly2017-11-28
趕工品質是否會下降...
Freda avatarFreda2017-11-30
你應該問供應鍊,不是行銷
Zanna avatarZanna2017-12-02
品管做確實比較重要,asus品管普普但是賣的不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4
HTC已經不是大廠了 供貨能力也有限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6
不過顯然HTC不能學asus,開一堆維修據點要花錢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08
當然阿 華碩還有電腦和零組件稱
Isla avatarIsla2017-12-10
HTC把原廠維修先搞好就謝天謝地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12-12
就沒辦法應付那麼大的量 哪來飢餓行銷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4
台灣有本錢玩飢餓行銷因為粉絲夠鐵中國沒辦法你看京東今天下單,明天就到貨的還不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16
燦坤 神腦似乎都有 燦坤連結 https://goo.gl/XkQfxg
Mary avatarMary2017-12-18
神腦 黑 https://goo.gl/112YQ6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20
炫藍銀上周六到手+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22
每隻手機用的料都差不多,這些料都很競爭的,怎麼可能全都給你 HTC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24
都假的,心繫支那才是真的.支那隔天到貨鬼島吃屎
Ivy avatarIvy2017-12-26
HTC高層整天還是心繫支那前進蛆國,看那些發言就知.
Ula avatarUla2017-12-27
賣人的錢大概就是再被支那掏空一次
Tom avatarTom2017-12-29
看到一群不會買的在喊燒蠻好笑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31
銀藍綁約可以直接拿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1-02
會買的早就買到惹 XD 是堅持在實體店買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04
uu銷售太慘有陰影吧 價格腰斬再腰斬現在還銷不完
Dora avatarDora2018-01-06
你把UU換成其他機種會有差嗎
Andy avatarAndy2018-01-08
推文各種專業阿 貨在哪裡怎麼行銷都知道
Emma avatarEmma2018-01-10
哈哈22樓哈哈
Joe avatarJoe2018-01-12
等到年底大家就覺得2018的旗艦快出了會充滿觀望 u11+現在還在搞缺貨確實很奇怪
Ida avatarIda2018-01-14
沒有策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6
就是品牌搞砸了 所以只能降價
Elma avatarElma2018-01-18
還在支那,真有人在意?看oppo台灣賣多好??哈哈哈
Ida avatarIda2018-01-20
會買opple的人不知道它是中國牌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22
Hedda avatarHedda2018-01-24
感覺貨都往海外送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26
想知道這麼多 自己去裡面工作
Zanna avatarZanna2018-01-28
已經有人拿到藍色了,品質穩定最重要,手機就多耐心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1-30
當然有在意的,而且HTC的支持光譜剛好就是最會在意的那群ww
Hardy avatarHardy2018-02-01
再說現重點的不爽是鬼島慣老闆陋習大小眼,不是支那.
Kama avatarKama2018-02-03
真的 品質穩定最重要 往前翻U11和10的抱怨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04
無論是什麼原因鬼島沒有貨賣是事實,一個臭掉的召牌
Sarah avatarSarah2018-02-06
還敢要人排定貨?購物有時後就是個衝動而已,沒貨個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2-08
天就冷了特別是這種到處都有差不多商品的類別.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0
就是飢餓行銷啊,最後大家都吃其他的飽了
Yuri avatarYuri2018-02-12
透黑11/02訂。。等待中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14
等這麼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16
透黑本來就說12月中啊…
Steve avatarSteve2018-02-18
要不血汗又要充足供貨 真以為全程都吃機油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