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1.HTC會自動記憶常打的字,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回到原本的設定嗎?(因為有時會有不雅字)
2.在英文輸入法下,會連打一些字母EX密碼,但並沒有按選字,但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字典,所以我的字典就變得很雜亂,該如何設定?
3.英文輸入法可以預設XT9輸入而非ABC輸入嗎?在輸入當下選XT9,重開機或不明情況下,會跳回到ABC模式下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1.HTC會自動記憶常打的字,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回到原本的設定嗎?(因為有時會有不雅字)
2.在英文輸入法下,會連打一些字母EX密碼,但並沒有按選字,但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字典,所以我的字典就變得很雜亂,該如何設定?
3.英文輸入法可以預設XT9輸入而非ABC輸入嗎?在輸入當下選XT9,重開機或不明情況下,會跳回到ABC模式下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