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想購入一台i pad ,一直在i pad air2 與pro9.7中考慮
主要目的是拿來看文章、pdf檔案,畫畫重點
air2優點便宜
pro雖然比較貴,但畢竟比air2新,可以撐比較久。
可是又怕花這個錢但其實買air2就夠用了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上到pro的必要,還是air2也可以爽爽用
如果pro加上筆在看文章畫重點的時候是不是會比較順?還是其實用air2用手畫線
就可以了
目前自己有一台macbook air ,但因為看文章或pdf檔真的看得很痛苦QQ
謝謝大家!!!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