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i6不是有彎曲的問題,為什麼有人敢買? - 手機討論Emily · 2017-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到手機sale版有人丟出來賣,一堆人敢撿就覺得很怪,這隻手機不是會彎曲,而且如果 用新版ios,i6不怕會頓嗎?最划算的還是i8吧? 現在還在撿i6的在想什麼? -- 手機All CommentsMia2017-11-21發廢文的xx在做什麼。Freda2017-11-22反正都過保了 彎曲又不影響使用 頓倒是比較嚴重的問題Jake2017-11-23讚 留言 分享Caroline2017-11-24系列文Thomas2017-11-25Bethany2017-11-26一直發廢文的人到底在想啥Caroline2017-11-27沒錢又想裝B的人不careJoe2017-11-28下一篇買16g的i6的人在想什麼?Kristin2017-11-29https://i.imgur.com/PntqXTm.jpgAudriana2017-11-30222Annie2017-12-01不要更新搞不好比你手上的手機還快Isabella2017-12-02回八卦Odelette2017-12-03爽Robert2017-12-0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Todd Johnson2017-12-05.......Odelette2017-12-0622Daniel2017-12-072Daniel2017-12-082沒壞Sandy2017-12-09回某樓,看看現在新愛瘋動輒128G起跳,就知道為什麼買16G會被酸的原因了吧XDUna2017-12-10這種廢文可以回八卦版發嗎?Quintina2017-12-11更符合人體工學為什麼不敢買?Kelly2017-12-1222222Ida2017-12-13前後兩千萬 自拍更厲害Sarah2017-12-14廢Necoo2017-12-15是不是只剩下3310可以買Belly2017-12-16來討噓的?Jessica2017-12-17信仰無價Ophelia2017-12-18不是有版規嗎 為什麼有發廢文的人Mary2017-12-19噓寒問暖一下Steve2017-12-20朝聖噓一個Dora2017-12-21請以後版主嚴禁考古文吧!Charlie2017-12-22發廢文不是有被噓的問題,為什麼有人敢一直發?Annie2017-12-23買一隻當兵用啊Isla2017-12-2422222Lauren2017-12-25窮人想裝潮買不起8只好買6呀Caitlin2017-12-26彎曲最好不影響使用...Heather2017-12-27去八卦版Jessica2017-12-28XDDErin2017-12-292Charlotte2017-12-30共殺小?Jacob2017-12-31這ID在高雄板開2個分身帶風向呢 XDBennie2018-01-01樓上,我哪時帶風向,你這樣算誣衊還是毀謗我呢?Jacky2018-01-02麻煩解釋一下樓上,別以為網路說話都不用負責任Wallis2018-01-03是要負什麼責任Tristan Cohan2018-01-04又沒有犯法是要負什麼責任 笑死Frederica2018-01-05不爽就去提告啊 在這邊廢話幹嘛原po不要只會鍵盤嘴砲好嗎 我看多了有任何不妥 走法律途徑 不要在這邊囉嗦Daph Bay2018-01-06出來解釋啊,我幾時帶風向嘛?證據啊?誣衊不用負責任嗎?John2018-01-07發廢文的人又在想什麼?Barb Cronin2018-01-08廢文大師Hazel2018-01-09垃圾Related Postsv20台版跟港版的辨別?求空機推薦5支手機幫忙選開分享網路會來不及充電能查詢自己的上網用量及每月通話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