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6接筆電後移除 - iOSLinda · 2015-04-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用傳輸線連結筆電跟電腦 東西用好以後不是應該要案一個安全移除硬體的東西嗎! 結果右下角找不到那個按鈕 只好直接拔掉 還兩次因為東西沒傳成功 這樣會不會很傷手機啊? 不想新機那麼快就被操.... -- iOSAll CommentsThomas2015-04-06他本來就這樣設計Olga2015-04-11先來個氣療術補下Quanna2015-04-13不用怕 另外標題i6趕快改成 iPhone 6發文前記得看版規Enid2015-04-16我拔了一千次還沒問題 放心拔吧東西沒傳成功應該是因為你沒等進度條跑完吧=v=Yedda2015-04-21.........Agnes2015-04-25我剛拿到手機,也在想這問題!又剛好你問了~Valerie2015-04-25哈哈 幾百年沒按那按鈕了 連隨身碟都沒按(錯誤示範Edith2015-04-29其實有按鈕 http://i.imgur.com/E4KDZtQ.jpgRachel2015-05-03不過你確定上面傳送進度條跑完了可以直接拔沒關係Related Posts無法讀pixnet上面的圖地圖增加Tripadvisor與Booking評價下一代Apple TV依然無法撥放4K影片(乳摸大家都裝什麼新聞推播的APP呢garmin無法在jb 上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