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Packager圖示改變不完全?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用過幾次都還OK,不過這次重灌電腦以後再試就有點小問題了,

剛更改完以後看似正常,起碼大多數地方的圖示都能顯示無誤,像這張:

http://img185.imageshack.us/img185/4000/capture1vc6.jpg

不過用一用以後發現有些違和感,仔細看了才發現不太對勁,

有的地方的圖示並沒有被正確更改到,像這樣: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9061/capture2ha2.jpg
這張是從ACDSee的資料夾瀏覽區擷下來的

http://img185.imageshack.us/img185/451/capture3hj8.jpg
這張是另存新檔的對話框,可以發現左邊的桌面圖示也沒改到

關於資料夾沒改到的部份本來我也亂搞過一陣,例如用裡面的rebuild icons試過,

也用TweakUI的rebuild過,可是即使被我亂試出來,也都不是正確的icons,

例如資料夾的會被換成光碟機的圖示這樣…

不知道有人改完以後會這樣嗎?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8-07-15
那個本身就可以改了吧,可以單指定資料夾改變成你所要的圖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9
所以只能所有資料夾一個一個指定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