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ipad mini retina升級到7.1.2 又JB
都沒有新韌體釋出的情況下
請問我有辦法平行回復到未JB的7.1.2嗎?
還是說 就是照著JB後那樣升級
我進入 DFU 模式 選7.1.2這樣子
就可以從JB變回尚未JB的最新韌體嗎,是這樣子嗎?
謝謝
--
都沒有新韌體釋出的情況下
請問我有辦法平行回復到未JB的7.1.2嗎?
還是說 就是照著JB後那樣升級
我進入 DFU 模式 選7.1.2這樣子
就可以從JB變回尚未JB的最新韌體嗎,是這樣子嗎?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