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2 IOS5.0.1 已JB想升版本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我的IPAD 2,2,目前是IOS5.0.1

已經JB過,CYDIA版本1.1.16

當初這台是別人拿去JB,我也不清楚其中是怎麼弄的

平常用途就是看漫畫跟玩爐石戰記

但是前兩天爐石更新,變成要5.1版本以上才能玩

我爬文找資訊了一個下午

發現現在似乎沒辦法指定我要升到哪個版本?(不確定)

好像只能一次升到8.1版,而且也不能JB了

對完全不懂的東西,真的是弄得很頭痛,CYDIA一堆英文又看得很痛苦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能給我一點資訊明燈,讓我可以順利升級到5.1版本以上玩爐石

同時也還可以維持住JB

現在看著設定裏頭的軟體更新是IOS6.1.3,很想給他按下去

又怕按下去之後我這台老戰友就掛了QQ

拜託請各位高手給點指示,好久沒弄3C弄得這麼崩潰了@@

謝謝,感恩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04-04
印象說關閉驗證了所以不能換到其他版本,這是真的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06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07
那我現在只能乖乖升到8.1,放棄JB了是嗎?
Joe avatarJoe2015-04-10
如果因為需求就只能升了不是嗎?不用想降版本問題 無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11
現在是8.2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3
唯一解 升8.2等JB推出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6
ipad 2 上去會當當的噢 要有心理準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6
...悲劇,搞了一個晚上,剛剛跟我說刷機失敗,現在沒救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8
就一個插頭插iTunes的畫面而已,真是徹底玩完了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20
DFU 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