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iPhone 4S(過保)
之前手機耗電量很大,常常一個小時半就沒電,
因此一個月前自己換了電池,都沒啥問題。
但最近只要用完行動電源充,
不管換哪個行動電源都一樣,
只要充完回家再用白豆腐充,電就充不進去。
目前考慮送修,
不過我的手機是在大買X、大X家買的,
所以我要送哪修比較好Q_Q?
還是其實送哪都已經沒關係了?
另外有人能盲測是啥壞了嗎XD
謝謝大家。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拍謝QQ)
--
Sent from my iPhone
--
之前手機耗電量很大,常常一個小時半就沒電,
因此一個月前自己換了電池,都沒啥問題。
但最近只要用完行動電源充,
不管換哪個行動電源都一樣,
只要充完回家再用白豆腐充,電就充不進去。
目前考慮送修,
不過我的手機是在大買X、大X家買的,
所以我要送哪修比較好Q_Q?
還是其實送哪都已經沒關係了?
另外有人能盲測是啥壞了嗎XD
謝謝大家。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拍謝QQ)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