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螢幕右邊浮起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比你嚴重一點,

http://miupix.cc/pm-U4SLCE
昨上些微浮起到
http://miupix.cc/pm-G6240Y

http://miupix.cc/pm-PL097G
只花了一個月不到!

每次發熱都會多浮起一些

請問台北市東區這裡除了官方維修點之外、
還有什麼推薦的維修點嗎?
像神腦之類的?

※ 引述《iloveayu (☆NEXT LEVEL★)》之銘言:
: 最近發現用了一年多的iPhone 5
: 螢幕右邊有點浮起
: 原以為是電池膨漲的關係
: 拿去請神腦幫忙拆開看看
: 結果不是電池的問題
: 維修人員說,好像是螢幕原本黏的地方翻開了?
: 請問一下一般外面有在維修這樣的問題嗎?
: 費用大概多少?thx~
: http://ppt.cc/l4zV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9-05
哪裡買就哪裡維修,除非私人店家
Kumar avatarKumar2014-09-09
遠傳買遠傳修的意思嗎?
Elma avatarElma2014-09-10
對,但不知道能不能只換電池,換整新大約9千
Kyle avatarKyle2014-09-13
過保就找外面維修換電池就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16
看你的iPhone5有無符合電池更換計劃,有的話能免費換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0
符合電源鍵更換的話,直接拿去換整新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2
好誇張……
Liam avatarLiam2014-09-25
我的沒有你這麼誇張,已用電源方案換整新!
Doris avatarDoris2014-09-29
我只有符合電源鍵方案、不過要整隻備份好麻煩!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2
而且變成這樣也不知道給不給換……先出門去館前遠傳問問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7
我的i5買十天就浮起 去官方維修出保固換整新 玻璃未貼合
Hedy avatarHedy2014-10-07
整支備份不麻煩 註冊icloud搞定備份 限制5G mp3影片先刪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10
全部的手機 就是iphone備份最好用 一模一樣的還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5
我手機32G,iCloud只有5G真的不夠用……btw我手機修好了
Kyle avatarKyle2014-10-15
之前摔到地上也凸起來 用力壓回去 波一聲就好了XD
John avatarJohn2014-10-17
樓上你那個是卡榫彈開而已啦、如果我按可能是啪唧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