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電池異常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版本是7.1.1 有JB

本來都用得好好的,偶爾會出現白蘋果自動respring

但昨天電量還剩4X%的時候就自動關機,接上電源卻顯示電量過低

充沒多久又跑回3X%,充滿之後原本都沒事,

剩2X%的時候突然出現電量過低的警告,直接跳到11%,然後就關機

插電之後一下子又跳回39%,之後就是這樣循環...

檢查電池健康度剩90%,保固到今年11月,

現在正在更新到7.1.2把JB洗掉看看會不會改善,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還是我應該直接去換整新機呢?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02
5s一樣情形 也是保到11月底@@
Yedda avatarYedda2014-09-06
樓上也有JB嗎?
Irma avatarIrma2014-09-09
5S一樣問題 電池壞了無誤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3
我也是發生這種情形 沒jb 可是只發生三次 不知道要
Ivy avatarIvy2014-09-14
要換整新機
10月底過保 還在觀察當中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19
剛從神腦回來,工程師跑線上檢測說電池沒問題,重置之後
就還我了,而且現在換整新機也要等...
Belly avatarBelly2014-09-23
電池壞了,我換電池就不會了。
Dora avatarDora2014-09-26
我沒jb...想去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