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 6 真機開機畫面曝光 - iOSDinah · 2014-08-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zhd_fOY-s 看來是真的了 連接iTunes有反應只是無法進入系統 正面是弧面背面鏡頭凸出 不過全黑質感好像不錯 以下開放大家推文說醜死絕對不買 -- iOSAll CommentsDorothy2014-08-31誰不入地獄Anonymous2014-08-311這麼醜誰要買阿! 何時開始預訂Zenobia2014-09-05那個線到底有什麼功用?為何寧願要讓iPhone 破相也要給那條線Rebecca2014-09-07反正還是會用殼遮住後面XDDDDDGeorge2014-09-10雖然還是會買 但拜託不要長這樣~~Connor2014-09-14右側邊那顆鍵是?Lauren2014-09-15這台是用零件組裝的...Lauren2014-09-17不過我猜應該就是長這樣,因為該流出的都流出了...Hedwig2014-09-21右邊的鍵應該是開機鍵Belly2014-09-24iPhone還是HTC???Sarah2014-09-27好醜哦.. 拜託不要搶Xanthe2014-09-30右邊應該是開機鍵 看影片頂部已經沒有按鍵了Thomas2014-10-02鏡頭凸出來幹嘛Frederic2014-10-06噓你個醜圓弧Poppy2014-10-08想看白色Olive2014-10-11甲薄絲地下有知看到這外形設計應該會氣到彈出來= =Hardy2014-10-16我覺得這線條很有質感耶XDRosalind2014-10-16雖然剛看到覺得很醜 但是越看越有質感欸 反正每次都這樣Dora2014-10-19ipad縮小版,好醜不要買(準備下定)Olivia2014-10-22好看...但是鏡頭凸出來 很盃巨Charlie2014-10-27我不相信Q皿Q!!!!!!! 請不要跟我搶Robert2014-10-31醜死了 別跟我搶Sandy2014-11-05真醜... (大家都不要去買喲拜託!)James2014-11-07不好看誒Ophelia2014-11-10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這個交給我了Kama2014-11-11這是跟M8致敬嗎? 期待看到大改款的iPhone6實機!!Sandy2014-11-16鏡頭幹嘛凸Kyle2014-11-16太醜了 留給樓下買吧Candice2014-11-20超醜! 何時賣?Jacky2014-11-21沒有特色 來收iPhone5S好惹Andrew2014-11-23真的是醜斃了!!! 拜託不要跟我搶Linda2014-11-25醜到我這個只用裸機的都決定買殼來裝了 = =Susan2014-11-27醜死絕對不買 又不能搭idroid機殼Dora2014-11-27這外型,對得起賈伯斯嗎......Victoria2014-11-29不意外又一堆最懂賈伯斯的靈媒出來了Irma2014-11-29iphone只剩ios系統吸引我了...Suhail Hany2014-12-03影片聲音好吵= =Bennie2014-12-04期待6SRobert2014-12-07其實實機真的沒啥質感....跟iphone4,iphone5s來比.Rebecca2014-12-12反正我一定另外買外殼T_TSelena2014-12-144s+ios6再戰十年Emily2014-12-18好難看... 已排隊Cara2014-12-21醜歸醜 但好像沒第一次看的那麼醜~~~ XDSuhail Hany2014-12-25又要煩惱保護殼要買哪牌了...Freda2014-12-28還不錯, 不喜歡i4,i5方方正正的棺材風格...Ina2015-01-01等看實機~至少這圖已經比先前的模型機好看多了Caitlin2015-01-03這醜度除了買殼遮醜之外無解Jacky2015-01-06有點醜.... 台灣哪時可買阿?Agatha2015-01-10唉, 為了讓iphone更薄, 結果讓鏡頭凸出來, 為何不乾脆厚一點Todd Johnson2015-01-11這樣電池也可以大一點.....................Hedy2015-01-12好醜 什麼時候上???Agatha2015-01-16應該跟以前一樣都是第二批才上,原因請去怪 NCC...Kama2015-01-18真的沒有雙閃光了不過閃光燈好像有變大顆一點Caroline2015-01-2210%的人走吧,ip6不缺你們買。我還怕太多人排隊來搶呢呵呵。Olive2015-01-26鏡頭突出來是怎樣...Franklin2015-01-28鏡頭....Rosalind2015-01-31買定了~~~Regina2015-01-31不過說真的 外觀看起來和其他牌的手機沒啥差別拉~~~但重點還是在好用 外觀反正會裝保護殼 也沒啥差就是~Kelly2015-02-02真的超醜的 所以我買就好Oliver2015-02-03未看先猜推文:有夠醜的Carol2015-02-06怎麼又怪NCC NCC沒什麼拖時間吧 以前都戰過了Barb Cronin2015-02-08又怪ncc了XDDDLauren2015-02-12NCC沒拖時間只是他無法達成APPLE的保密,所以沒辦法在Damian2015-02-16沒發表前就出證書...這不怪NCC怪誰?Vanessa2015-02-17apple都洩成這樣了 保密哪裡有用 呵呵Jessica2015-02-205S時NCC 9/11就認證好了 但台灣10/25才上市 所以明明就Edith2015-02-22是APPLE的問題 怪到NCC頭上去幹嘛Robert2015-02-23裝一下殼好了,不然鏡頭一直撞到桌面..Rae2015-02-28我是說這次..這次是有機會首批的,但是看來也是無望了,Jacob2015-03-05都是they的錯Sierra Rose2015-03-05那我跟你說 5S早在8月初的時候就做完報告了..那8月幹嘛Puput2015-03-08不直接送件認證就可以跟首批了,等9月那周才送當然只能等第二批...Ophelia2015-03-124吋勒Elvira2015-03-14iphone5再戰一年等6S~Rachel2015-03-19希望是假的!!!!!Mary2015-03-19沒5.5吋就別衝了 一點價值都沒有Noah2015-03-24我還以為是在android版William2015-03-25超薄Joe2015-03-26好醜哦 拒買Hedda2015-03-31真心覺得醜Genevieve2015-04-01說醜還不是一堆人會買Anonymous2015-04-03好像new oneElma2015-04-05愈來愈像 htc 已預訂Ula2015-04-10你不翻備面 我還以為是HTC新機呢Olga2015-04-12每年必備好醜別買戲碼Emily2015-04-16醜到沒人要 都給我Kyle2015-04-19圓弧感充滿htc味…………………………Skylar Davis2015-04-22還是會買 畢竟等很久 但我不相信這麼醜正面像蝴蝶 背面像M8 太巧了吧最慘的是凸鏡頭.......這不可能啊 不相信Emily2015-04-26幹..我女朋友以為我在看HTC廣告,我一度也以為自己點圓弧真的醜死了Michael2015-04-29太醜了,怒買十隻送給街友Charlie2015-04-29蠻美的Adele2015-05-01真的很醜欸(準備排隊Olivia2015-05-01還滿有質感的啊!唯一怪異的點真的是鏡頭……Ethan2015-05-05帥唷!! 想買Odelette2015-05-07覺得蠻有質感的 但是我還是等6SJack2015-05-11對裝殼的人好像沒差Erin2015-05-14放大板ipt5Delia2015-05-18覺得那iTunes logo很假 OSX 10.10的LOGO長不是那樣Hedy2015-05-19嘴上說不 身體卻很誠實XDDNecoo2015-05-24鏡頭感覺會被磨到Elizabeth2015-05-28醜 5s繼續用Callum2015-05-29有史以來裸機比裝外殼醜的iphone...Odelette2015-05-30但是我手上的4s效能已經撐不住現在的遊戲了...還是只能乖乖掏錢....到底為什麼要用圓弧邊阿阿阿!!!Puput2015-05-31如果這是實機超好看的阿!比起分成三塊還好看= =Harry2015-06-01等9號就知真假.....看起來像假的Sarah2015-06-02超級醜的圓弧 凸的鏡頭 大家勿跟我搶~~Damian2015-06-07外型跟傳聞一樣不意外,可是灰黑配色蠻廉價的...Genevieve2015-06-09除了凸的鏡頭之外 其他都可以Christine2015-06-12如果真長這樣 我會想買5s就好....Isabella2015-06-13推hjkXDDDDRachel2015-06-17這次會有唉瘋6S嗎?Bethany2015-06-21iPhone之一的價值,就是不裝殼裸機就很有質感,但那兩條線粗成那樣,又很塑膠的感覺,到底好看在哪..Charlie2015-06-24這不是裝殼騙自己沒看到就沒事啊XDDDDDDJames2015-06-28說實話 真的醜Frederica2015-06-30後面兩條線不是說要砍掉嗎 怎麼還是一樣 @@?Regina2015-07-03必買 哪邊可以預定?Edwina2015-07-07M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Noah2015-07-08只關心logo而已 美醜不重要Daniel2015-07-11醜死了 怒等6sJack2015-07-15背面那線真的很醜...這如果是安卓機應該會被果粉笑翻Puput2015-07-18真難看 根本就是安卓的樣子Charlie2015-07-20應該就是長這樣了,iPhone6十幾萬隻都抵台了Jessica2015-07-215.5我就買單Hedda2015-07-23凸鏡頭還好吧... 裝了背殼就不凸了 XDEdwina2015-07-24還好我對外殼跟美觀無感XDDDD (被打飛)Doris2015-07-28好像3的質感Ivy2015-07-31真的很醜..蘋果設計怎麼會退化成這樣Jacob2015-08-05尼瑪的怎麼這麼醜!! 老闆!5.5跟4.7各一隻!Related Posts六、七十年代的香港粵語老歌(免費/付費)有沒有關於夢想清單的App?iPhone 5s 發出怪笑聲傳簡訊關於之前ininpaper 推薦的ipic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