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摔到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hone 6 Plus 首摔

心臟差點跳出來

身高170 手上一大堆東西 急著接電話

一個沒拿好 從大概160的高度直接掉了下去

這支是我的第一支iPhone

爬了很久的板 知道 6 Plus的脆弱性

當看到滾了兩圈 面板朝下的時候 想死的心都有了

閉著眼把它翻了過來

哈雷路亞!!! 完全沒看到傷痕

連玻璃貼都沒破QA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殼的關係有緩衝到

現在大推 Moshi iGlaze Armour!!!(←雖然它有一咪咪受傷 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不管是不是因為它的原因 這個錢我覺得沒白花

目前還在觀察內部使用狀況

老天保佑不要太快出問題...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11
我的plus套夜市tpu殼 摔了n次 還是頭好壯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12
我也是用moshi的殼 不過感覺有點難拆 按鍵回饋則是按
習慣了不覺得難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2
我也是裝殼摔了6.7次幾乎都正面朝地 結果也都沒事 還好
~~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2
裸機摔三次了,正常服役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7
裝透明殼摔了幾次 有一個角角有一點點凹痕(變平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9
Moshi保內送修吧~
Una avatarUna2015-04-21
183掉過兩次 SGP殼+玻璃貼 沒事
Hedda avatarHedda2015-04-22
發票呢?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5
純粹運氣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6
運氣問題我之前不到30公分高度 摔倒甜蜜點有貼螢幕貼
照裂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9
摔三次,第三次就破了QAQ 有玻璃膜,我想可能是殼的
問題吧~結果我摔了膜還沒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3
因為我是用很薄沒啥保護力的軟硬殼(?)
Jacky avatarJacky2015-05-06
六摔無感(摸頭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6
我的6從3樓摔下來都沒事 可是卻被大卡車碾破螢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7
用雜牌殼+玻璃貼 摔了20次以上 完全沒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7
之前有裝框摔破一片玻保貼 後來又摔到鋁框扣環變形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8
之後怕到了 就買犀牛頓 都沒摔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