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真機開機畫面曝光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覺得不難看 很像ipad的縮小版

比較有爭議的就是背面那兩條灰線 但誰都沒有拿到真機前都說不準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個真的見仁見智

真的比較誇張的就是為什麼鏡頭會突出來...這樣不會磨損嘛?

可以期待一下Apple發表會上的“解決方式”了

不過可確定的是90%噓的人最後都會買


※ 引述《ik79588 (ik79588)》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zhd_fOY-s
: 看來是真的了 連接iTunes有反應只是無法進入系統
: 正面是弧面背面鏡頭凸出
: 不過全黑質感好像不錯
: 以下開放大家推文說醜死絕對不買

--
[新聞] 東漢天有異象 NASA解謎
西元185年,中國天文學家觀測到1顆神秘的「客星」突然現身天際...
jerrylin:司馬放個星落而已
jokem:司馬在185年幾歲阿XDDD
s2101001:司馬懿(179-251),6歲
wei781117:司馬185年剛好6歲 星落點1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3
司馬放個星落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5
司馬懿(179-251),6歲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08
司馬185年剛好6歲 星落點1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08
突出的高度只有 0.77mm,實機到手可能就沒啥感覺了(雖
然我覺得不突還是最好,但我不是 Jony Ive)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09
其實我在猜那個會不會只是扣環 可以自己拆卸下來
Andy avatarAndy2014-09-13
每年都在喊醜
Jacob avatarJacob2014-09-15
iPod Touch 5也是突出來的
Irma avatarIrma2014-09-19
http://tinyurl.com/ofj3nd9 跟這個不知道有沒有關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20
完全沒關係,實機就只是突出來而已,背面也就長那樣,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1
頭那個應該是鏡頭廠目前只能做到那樣了,但ip6又趕上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26
鏡頭凸出防磨到的解決方式應該就只有手機殼/套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8
藍寶石是不怕磨啦,鏡頭凸出比較討厭的是放在桌面使用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28
不是說可以換鏡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30
可能會微微地左右蹺蹺板這樣… 不過凸出不到 1mm…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01
可惜我是那10%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04
我肯定是那百分之十
Olive avatarOlive2014-10-06
反正在過幾天就要出了 看到時候會怎樣再來煩惱吧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9
10%的人走吧,ip6不缺你們買。我還怕太多人排隊來搶
Oscar avatarOscar2014-10-11
這是實機?真的看到實機以前哪裡需要解決方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12
這種發言不就等於『iPhone6好醜喔,等等看第四季
John avatarJohn2014-10-15
大跌,看庫克有什麼解決方式』一樣嗎?
Agnes avatarAgnes2014-10-16
我會買,背面跟側邊醜?無所謂,因為我一定會裝殼 XDD
Megan avatarMegan2014-10-19
每年都要演一次的戲碼又來了(笑)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22
樓上加一,還滿美的啦這實機!(掏錢)
Harry avatarHarry2014-10-27
其實伊夫真的做這出來 蠻令人訝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28
反正還是會搶翻 有差嗎
Yuri avatarYuri2014-10-31
我覺得不錯啊XD 我審美觀不一樣嗎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03
我指的是鏡頭突出 反正又要準備買水貨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04
為了ios 外觀不是問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6
我可以問一下開機如果停在他影片的那個畫面 要怎麼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10
dfu下去還原就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1
鏡頭凸出讓剩下的機身能壓到 7mm 以下,我猜到時應該會
特別提到「7mm 以下」這點 XD
Liam avatarLiam2014-11-15
看來iphone6 case是必入手的配件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15
大家沒發現圖示並非iOS 8 而且顯示的連接線沒到底嗎…
Emma avatarEmma2014-11-16
不難看 可是沒5S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21
我猜鏡頭要貼平機殼是6S的賣點之一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24
每年都要嫌一下,但看到實機就發現質感還是好其他手機不
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28
=============沒5.5吋就別衝了 一點價值都沒有===========
Una avatarUna2014-12-02
IPod touch. 5出自Ive也是凸鏡頭,驚訝什麼...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07
配合手機殼剛好平行拉
Liam avatarLiam2014-12-10
覺得看到實機可能會更好+1
Zanna avatarZanna2014-12-13
兩年前也一堆人說螢幕會變大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17
啊不就變大給你看了
Enid avatarEnid2014-12-18
其實是可以換鏡頭!
Freda avatarFreda2014-12-20
醜歸醜也沒其他選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