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自動關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
我的手機會自動關機
可是只有使用一個app(dcard)才會
其他的app都不會
只要一開dcard看文章就會跑出白蘋果
請問大家的手機也會這樣嗎還是只有我的手機會這樣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2
沒用Dcard但是最近也超常黑蘋果 不知道是不是8.2的關係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6
剛剛看了一下沒什麼問題@@...8.1.1XD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7
附上你是什麼版本!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9
我的8.2也會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20
我的是8.2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4
請問,8.3是不是也有會自動黑掉的問題? 因為我的是8.3,但是
無緣無故的黑掉。 煩惱中,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