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跟6+ 支援Cat.6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剛沒看清楚
新iPhone到底支不支援Cat.6呀?
不支援不就要等到iPhone7了....

我好像根本沒看到出來說....
這算賣點吧="=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4-09-14
台灣短時間也不會有Cat.6吧,頻寬不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18
no 只有150MBp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20
但是支援載波聚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4
台灣Cat.6已經要開台了 不是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5
哦? 所以我完全聽錯消息了啊....
Tom avatarTom2014-09-29
請問一下 支援CA寫在哪邊呢? THX
Steve avatarSteve2014-09-30
CA沒有特別寫 發表會有說
Ula avatarUla2014-10-01
官網的CA不是縮寫的 好像是全名
Olga avatarOlga2014-10-06
沒看到Carrier Aggregation 字眼耶
Zora avatarZora2014-10-08
官網中英都沒有寫~~ 發表會有說就是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9
官網有寫ca啊...
Yuri avatarYuri2014-10-14
我眼睛瞎了看很久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