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鬧鐘不準時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最近沒有更新11.1.2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幾天的鬧鈴都沒有準時響

例如設定了早上6點,但是實際響的時間是06:12跟06:06

剛剛測試了一個07:30的鬧鐘也是07:34才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7-11-23
siri: 人家好心讓你賴個床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5
一樓果粉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7
當然是配合手機把鬧鐘往前調整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30
這個是獲得神速力後會有的正常現象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2
原來果粉都活在不同的時空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12-04
先跟Siri談談看 請她能不能準時一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6
往前調5分鐘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8
時間是主觀的,你的時間被哀鳳重新定義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1
一定是使用者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7-12-13
買個鬧鐘吧 又不貴
Lily avatarLily2017-12-15
在這個版問蘋果產品,一定沒好回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17
果酸好多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19
重置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21
人家是貼心 困擾可以自己往前調整
Enid avatarEnid2017-12-24
蘋果怕獨佔了鬧鐘市場,貼心提醒你到百貨買個鬧鐘
Enid avatarEnid2017-12-26
有沒有設定到就寢時間?https://i.imgur.com/vZTTAPb.jp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28
重新定義一分鐘的概念
Enid avatarEnid2017-12-30
去果版問比較快 手機版哀鳳問題十個九個在嘲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01
剛剛測試我的準時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04
這種版改叫android版好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1-06
樓上,果版很多____,去那不一定問得到。
Sarah avatarSarah2018-01-08
果版超兇的不是 一堆刺XD
Kama avatarKama2018-01-10
這應該是信仰不夠的關係,請充值信仰XDDD
Tom avatarTom2018-01-12
兩陣營都可以討論 沒差吧 有時候專版還不一定有人答的出來..
Zora avatarZora2018-01-14
我自己是果粉,那邊真的很多____,好像別人回答是應該的,不會謝謝,要不就是不爬文洗文章。
Hazel avatarHazel2018-01-17
然後大家也是無所謂的樣子,反觀這版,會有人出來講話。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19
只是遇到蘋果產品,都講廢話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21
回答不是義務
Jacky avatarJacky2018-01-23
不是酸吧 這篇也只有調侃啊XD
Sarah avatarSarah2018-01-25
鬧鐘不準不能酸歐 我5000元的手機每天都準時響
Adele avatarAdele2018-01-28
認真回 iOS有沒有第三方鬧鐘?測測看是系統還是軟體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8-01-30
皇城版最近看文章除非廢文不然都滿有禮貌的啊
Hazel avatarHazel2018-02-01
不過就是有幾個故意反串黑反串粉或是專黑的無視就好
Ula avatarUla2018-02-03
5s 11.1.2 每天都很準時
Agnes avatarAgnes2018-02-05
板上風氣本來就是板成員塑造的 這邊就是喜歡嘲諷跟反指標啊 要就習慣 要就去友善一點的版而已 沒啥
Jack avatarJack2018-02-08
其實2邊差不多,這邊是嘲諷那邊是直接開嗆然後叫你滾回安卓XDDD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0
那邊一般對黑或酸才會那麼兇啦 你看最新那篇SE回文其他分享的文章態度都還不錯(還是會混幾隻酸或反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12
看到說要滾回安卓的是不是看到MonkeyCL 他是反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14
有禮貌是最近吧!大部份還是很糟,反串或嗆還好...這些本來就無法控制,好像別人回答是理所當然,我後來都不回答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2-16
只挑有禮貌的回答,不然就是看心情。
Jack avatarJack2018-02-18
大概是禁止廣告爆文還有換成iOS板後好一點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21
MCL就是各種招黑啊 真的什麼人都有(嘆氣
Zora avatarZora2018-02-23
重新定義時間
Ethan avatarEthan2018-02-25
最近也受這個困擾很久!好幾次差點遲到
James avatarJames2018-02-27
在這邊問蘋果產品問題(除iPad)還不酸爆你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01
想到之前在ios板鬧鐘不穩的文推薦買實體鬧鐘也被嗆,整個莫名其妙,好心被雷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04
沒手機之前,難道不是用實體鬧鐘嗎?果版思想偏差到一個極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06
時間不準的話,手機重置試試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08
解釋一下果版思維 核心就是懶 能一支手機通用最好
James avatarJames2018-03-10
真的不行全系列要能支援才好 所以回答實體鬧鐘對他(大家)來說有點鬧啦XDD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2
懶(x),無法承認有問題(o)
Edith avatarEdith2018-03-14
懶真的無極限XD 無法承認問題這種狂粉最近少不少了可能是被11的bug跟X的額頭改變了不少 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17
11的Bug有點多,不過我是10所以無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3-19
我的回答明明就是果版的標準回答
Ina avatarIna2018-03-21
信仰不夠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3
卓二一堆八卦廢物
Ivy avatarIvy2018-03-25
鬧鐘會晚一點叫 那你不會把時間設提早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8-03-28
果版一堆都反串,跟這裡差不多像
Yedda avatarYedda2018-03-30
你要不要錄個影片來看看。這種算是重大bug了吧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1
果粉透氣有人要GG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03
差這麼多很扯 基本功能
Gary avatarGary2018-04-05
送修或換掉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8
某樓地圖砲 笑死
Ina avatarIna2018-04-10
笑死
Iris avatarIris2018-04-12
你的信仰不夠,請儘速充值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