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太無聊
寫了一篇 Dropbox 註冊安裝教學文
http://mobivic.blogspot.com/2010/04/dropbox.html
話說我用到現在還是覺得 Dropbox 和 iPhone 最搭啊
改天再來寫一篇 iPhone 上使用 Dropbox 的教學文好了 orz
話說現在最多可以升到10G了喔~
有註冊過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XD
--
http://mobivic.blogspot.com
--
寫了一篇 Dropbox 註冊安裝教學文
http://mobivic.blogspot.com/2010/04/dropbox.html
話說我用到現在還是覺得 Dropbox 和 iPhone 最搭啊
改天再來寫一篇 iPhone 上使用 Dropbox 的教學文好了 orz
話說現在最多可以升到10G了喔~
有註冊過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XD
--
http://mobivic.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