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安裝倉頡輸入法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安裝前先準備
1.已JB
2.移除已安裝的第三方輸入法

然後在Cydia下搜尋iKeyEX 及 Cangjie
如下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irswebber&b=2&f=1217089872&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irswebber&b=2&f=1217089873&p=2

若需5 -row 鍵盤請安裝5Row QWERTY Keyboard

最後到設置裡的iKeyEX去設定

完成如下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irswebber&b=2&f=1217089874&p=3


另外指對上篇安裝嘸蝦米的部分~有人反應打出來是英文

請確認一些細節~如檔名大小寫~存檔時的編碼

或是請成功的大大~私下傳編輯好的檔給你~(本人怕死~怕版權問題~請不要找我)

嘸蝦米若是安裝成功~初次切換時會跳出讀取視窗~才代表讀取字根檔成功


題外話:最近忙著煮寵社道具~比較沒空上來逛...XD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05-23
唔蝦米和倉頡都有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25
檔名大小寫要對,編碼要轉對,如果還是不行可能要清一下快取
我是拿6.0光碟的cin去改一改就突然能動,不過我覺得不是cin內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5-30
容的問題就是 (不確定,有點久之前的事 :p)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5-31
啊我說的是嘸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6-01
我很想用微軟輸入法 不知道有沒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6-02
WLM都沒有了怎麼可能會有微軟輸入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06
請問有五筆輸入法嗎?
Dora avatarDora2010-06-11
請問會倉頡的人,用倉頡輸入比較快?還是用手寫輸入比較快?
Yedda avatarYedda2010-06-12
倉頡輸入法快很多很多超級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6-13
手寫真的快不起來,又不像實體寫字時可以寫簡寫,得一筆一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6-13
頂多可以用簡體字XD
可是筆畫不能錯 累死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6-15
以嘸蝦米的例子來看,跟手寫比速度差超多的
Freda avatarFreda2010-06-17
倉頡拆字熟的應該也是電死手寫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6-21
手寫一個不好還輸iAcces注音XD
Annie avatarAnnie2010-06-23
為了倉頡,我也要自由...! Freedom...!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6-27
為了自由...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