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版權問題~不提供嘸蝦米相關檔案
只分享安裝與使用心得~
首先需要:1.已jb哎瘋一台 2.連接SSH程式 3.PC軟體editplus
步驟一:cydia安裝 5-Row QWERTY
步驟二:利用SSH建立以下的目錄:/Library/iKeyEx/InputManagers/LIU.ime
(我是用iphone Explorer)
步驟三:在目錄底下新增Info.plist (利用editplus)
內容如下:
UIKeyboardInputManagerClass=liu.cin;
IKXLanguage=zh-Hant;
存檔 UTF-8 , UNIX-LF 的格式
步驟四:新增LIU.cin (無蝦米字根表~光碟裡面有~網路上也找的到)
記得另存為 UTF-8 , UNIX-LF 的格式
步驟五:在 iPhone 中,加入自創嘸蝦米輸入法
設定>iKeyEx>組合>新增>鍵盤排列 - 英文(美國)
輸入法 - LIU
名稱 - 嘸蝦米
補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irswebber&b=2&f=1217089871&p=0
--
只分享安裝與使用心得~
首先需要:1.已jb哎瘋一台 2.連接SSH程式 3.PC軟體editplus
步驟一:cydia安裝 5-Row QWERTY
步驟二:利用SSH建立以下的目錄:/Library/iKeyEx/InputManagers/LIU.ime
(我是用iphone Explorer)
步驟三:在目錄底下新增Info.plist (利用editplus)
內容如下:
UIKeyboardInputManagerClass=liu.cin;
IKXLanguage=zh-Hant;
存檔 UTF-8 , UNIX-LF 的格式
步驟四:新增LIU.cin (無蝦米字根表~光碟裡面有~網路上也找的到)
記得另存為 UTF-8 , UNIX-LF 的格式
步驟五:在 iPhone 中,加入自創嘸蝦米輸入法
設定>iKeyEx>組合>新增>鍵盤排列 - 英文(美國)
輸入法 - LIU
名稱 - 嘸蝦米
補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irswebber&b=2&f=1217089871&p=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