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越獄不定時白蘋果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小弟Iphone5越獄版本7.1.2

有正常越獄成功,其實也算順順的用

但就是有時候執行程式時(不一定什麼程式),

就會白蘋果,爬文和google也找不到相關資訊

大概每二、三天就會白蘋果一次,

想請教版上大大有沒有相關經驗可以為小弟釋疑

三不五時白蘋果實在是有點煩,

今天開了內建相機,按拍照鍵時又白蘋果一次

完全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懇請大大幫忙@@

以下附上已裝越獄軟體

百度輸入法(嘸蝦米) Sticky

AccountChanger SwipeSelection

Activator Zeppelin

Alkaline CCToggles

Apex 2 Crash Reporter

Applist FBNoNeedMessenger

BigBoss Icon Set FuckThatBounce

Ifile

iKeywi 2

KuaiDial for iOS7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26
印象中 CC 很容易跟別的有衝突 之前一直跳安全 砍掉就正常
Necoo avatarNecoo2014-08-30
用百度蝦的話 iKeywi2是不是刪掉試試 百度上滑就有數字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03
好!我也試試!謝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4
+1 重開機還會有色塊出現@@ 不過大部分時間運作良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9
有重覆類型的先檢查 例如百度和ikeywi都是鍵盤類的tweak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13
或是原本正常最近有更新完就常當機的 上次StatusModifier
Freda avatarFreda2014-09-16
更新完整個無限白蘋沒辦法開機 連電腦砍tweak才成功:7.0.6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8
妳的白蘋果是指respring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21
我每天必白2次以上 QAQ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1
我上支也是每天鬧 這支裝的都差不多還沒發現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4
Crash report 應該查的出來
Ethan avatarEthan2014-09-29
就突然白蘋果後,回到解鎖的畫面,不用輸入SIM卡密碼
感謝大家的說明,我會一個一個試~
Una avatarUna2014-09-30
你說的情況我也會發生,應該是respring ,發生的點常
常是在記憶體不足時候 我有不少朋友也會這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03
不知為什麼 睡覺前程式都關掉 記憶體約在5百多,但睡
起來之後就變三百多,只要開相機或FB這種記憶體吃很大
的就會突然自己respring 你說的白蘋果
Agnes avatarAgnes2014-10-06
然後用記憶體助手看 系統不知為什麼吃佔住一堆記憶體
也沒自己釋放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8
CCtoggles~換成ccsettings看看會不會重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0
有人會看Crash Reporter的方便教學一下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2
Crash Reporter舊版本不是很好懂 新版的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