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最近撥出電話無聲音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這幾天發現撥出電話都沒有嘟嘟聲,連雜音都沒有,等對方接起來才會有聲音,

如果對方沒接,就是一直沒有聲音,也沒有出現"您的電話無人接聽"之類的語音,

但別人來電都正常,鈴聲、震動、來電通知都有,

請問有板友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有在版內爬文沒看到類似的文章,上網搜尋一下有找到,對方建議關掉3G重開機,

但是還是沒用~

我的I5買1年多了(去年3月購入)

之前使用遇到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偶爾會有一點點小當機(畫面卡住,直接跳到主畫面)

還有電池耗電速度非常快


現在這個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如果有板友有遇過,再麻煩跟我說一下:P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2
應該是電信商的系統問題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7
建議備份重置還原,閃退問題應該能解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09
然後電池重置沒一起解決代表電池快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