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泡過水也沒有嚴重摔傷
某天講完電話,螢幕就無法滑動,直接卡在解鎖的地方,當天至服廠維修站檢查,他幫我重新插排線就又可以滑動。
過兩天後螢幕中央變成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好不舒服。蠻大一塊的。
手機已過保固,請教各位專家該如何處理,回原廠好貴(暈!
跪求各位救我!
--
某天講完電話,螢幕就無法滑動,直接卡在解鎖的地方,當天至服廠維修站檢查,他幫我重新插排線就又可以滑動。
過兩天後螢幕中央變成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好不舒服。蠻大一塊的。
手機已過保固,請教各位專家該如何處理,回原廠好貴(暈!
跪求各位救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