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何去何從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在下從友人那邊接收了一檯泡水iphone5
送到樂華維修站 對方說要換主機版
於是作罷領回~

但是他一直躺在我的桌上又不能拿來用讓人覺得恨燜~
最近還想說要到淘寶買主機版來自己換XD
但是覺得自己一定沒那個神才能夠換主機板
於是又作罷

另外還查了apple的回收計劃
也因為機子的狀況已經是0元的狀況而作罷~

本身用的是iphone4所以一直很想把它修好來用用~
又因為壞的太慘而殘念
說真的 也無法確定維修站有沒有騙我~嗚嗚

雖然應該會換iphone6
但是若是這檯修的好
也能給家人用~

不知各位版有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處理它~


(希望這篇沒有在違規了~~~ 上一篇真抱歉!)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09-09
壞掉的除了維修還能怎樣?當殺肉機?擺飾品?丟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2
可以拿去當成飛盤丟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14
500收
Megan avatarMegan2014-09-18
接充電線試試有沒有反應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2
誠心 600收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5
所以不給維修站修當原因?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29
不想花錢又想修好那拿去拜一下看有沒有機會
Rae avatarRae2014-09-29
淘寶買零件自己修啊 學經驗 修不好也沒損失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1
好!那就來自己修修看吧!有沒有推薦賣零件的網站?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2
懷疑維修站騙你你不會問下一家嗎?你自己又不會換、又
不想花錢、又希望它能用,異想天開??
Isla avatarIsla2014-10-07
接上充電器也沒有反應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h73qDQSHc找了這
個影片,打算修修看了!
Lily avatarLily2014-1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