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用iPhone
才剛用三天
覺得電力消耗有點快
擔心是不是正常的><
http://i.imgur.com/LTMHYpm.jpg
音樂軟體是我昨天使用的
今天就是用臉書 ig ptt
遊戲只有開一下 沒有持續在玩
手機定位 背景那些我都有關
早上八點到現在下午一點67%
總覺得有點耗電啊
想請問是否正常
謝謝大家
--
才剛用三天
覺得電力消耗有點快
擔心是不是正常的><
http://i.imgur.com/LTMHYpm.jpg
音樂軟體是我昨天使用的
今天就是用臉書 ig ptt
遊戲只有開一下 沒有持續在玩
手機定位 背景那些我都有關
早上八點到現在下午一點67%
總覺得有點耗電啊
想請問是否正常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