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換了iphone6
想和藍芽喇叭 SONY SRS-BTV5 做連線配對時
手機一直抓不到喇叭
但是舊手機iphone4抓得到
(已把喇叭reset又i6還是無法配對)
在yahoo上查了關鍵字
有看到NFC只支援APPLE PAY,
其他藍芽喇叭不支援,所以一直以為是i6的問題
可是也有其他版友寫文章提到他去日本買了藍芽喇叭有和i6配對成功
現在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請幫幫我 >"< 謝謝!
--
想和藍芽喇叭 SONY SRS-BTV5 做連線配對時
手機一直抓不到喇叭
但是舊手機iphone4抓得到
(已把喇叭reset又i6還是無法配對)
在yahoo上查了關鍵字
有看到NFC只支援APPLE PAY,
其他藍芽喇叭不支援,所以一直以為是i6的問題
可是也有其他版友寫文章提到他去日本買了藍芽喇叭有和i6配對成功
現在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請幫幫我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