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售價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1KLG57 ]

作者: danny0830 (丹尼)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iphone6售價
時間: Tue Sep 2 12:19:25 2014

4.7吋
16g 22500
32g 25900
64g 29500
5.5吋
16g 26000
32g 29400
64g 33000

5.5是藍寶石螢幕所以比較貴

其中,4.7吋iPhone 6最终命名iPhone Air,而5.5吋版则叫iPhone Pro。

5.5寸的iPhone 6相機鏡頭没有凸出
4.7因為過薄有微微凸起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04
便宜阿
Sandy avatarSandy2014-09-06
??????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07
不過有點醜ㄟ........
~~~~~~~~~~~~~~比S5還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9
還好我都買5.5吋64G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13
台灣售價這早出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18
滿便宜的 先訂10支
Andy avatarAndy2014-09-22
情報來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3
便宜,先訂兩隻5.5吋64g,一黑一白
Jake avatarJake2014-09-24
附個圖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5
便宜啦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7
[問卦] 有沒有還不會賺錢的學生拿高貴潮機的八卦
Noah avatarNoah2014-09-28
發表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1
好貴喔Q_Q 要三萬
Emma avatarEmma2014-10-02
哇 好便宜喔
5.5是抄三星的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6
5.5買定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8
樓下怒買十隻
Hazel avatarHazel2014-10-10
真便宜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11
哀縫唉啊
Harry avatarHarry2014-10-13
買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16
還是繼續用安卓系統好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9
便宜 先訂個5支5.5吋32G來用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23
這有甚麼好爆的? 想怒噓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8
打死我 我也不會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31
太貴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買讓我能買的到
Gary avatarGary2014-11-04
現在黃金比例是4.7還是5.5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04
4.7價格跟5S比沒變多少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05
蘋果雲很好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9
就算是iphone也沒這個價值 食屎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11
快買啊,未來有更多裸照可看
Liam avatarLiam2014-11-12
才3萬還蠻便宜der 5萬我可能還會猶豫一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16
手機還是別做太薄,看起來4.7那支是大悲劇
Ula avatarUla2014-11-20
學生妹的iphone到底那來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11-22
消息來源是?????????
Lucy avatarLucy2014-11-23
還是繼續用小米好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11-26
5.5+1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01
沒錯真的沒那個價值 希望大家都不要買讓我能第一波買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02
ZENFONE也才10分之1的價格
哀縫賣一台抵華碩賣10台.....唉
Ida avatarIda2014-12-07
4.7也沒便宜到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12
我不能接受 多加一個位數好媽
Donna avatarDonna2014-12-16
22K拿一年薪水怒買10隻
Irma avatarIrma2014-12-18
一堆沒自己賺錢的死大學生用父母錢裝潮換機囉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1
台灣要到第幾波才開始賣阿
Carol avatarCarol2014-12-23
長相超糞 身為半個果粉的我都不禁感嘆
Mason avatarMason2014-12-24
裸照機還有人敢買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2-25
想買
Carol avatarCarol2014-12-28
一堆好萊塢明星最近幫i雲打廣告 還賣那麼便宜!?
Jake avatarJake2014-12-29
5.5太大了
Hedy avatarHedy2015-01-02
幹怎麼這麼貴 舊機換新機有優惠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07
不貴 怒買十支送外勞
Kelly avatarKelly2015-01-10
太貴 還是用小米吧 衝第一波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14
我覺得背部的線太醜 希望不是真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16
4.7維持與5s同價格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0
猜蘋果這次銷售量會變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22
5.5好大 果粉能接受嗎
Belly avatarBelly2015-01-27
居然還有兩種尺寸...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27
便宜阿 果粉高潮
Necoo avatarNecoo2015-02-01
便宜啦~跟4.7吋才貴3500,當然是買藍寶石!
Irma avatarIrma2015-02-01
多虧I雲你們才有照片看 還不快支持
Enid avatarEnid2015-02-01
這是真正製造物價飆漲的怪物,薪水沒漲愛消費狂漲手機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4
敲便宜der
Zanna avatarZanna2015-02-09
尊爵 不凡
Andy avatarAndy2015-02-13
等超大螢幕超久了..拿pad又很麻煩!!5.5有藍寶石所以買定了
Ina avatarIna2015-02-13
潮爆了
Olga avatarOlga2015-02-14
看到這篇已經濕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16
22k一個月買不起...
Carol avatarCarol2015-02-17
幹 兩個id都有人註冊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2-20
iPhoneAir 《登入次數》12 次
Erin avatarErin2015-02-21
真的又貴又難看又難用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買讓我買就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3
那不就是微薄起...........好雞 好機....女生快買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24
超便宜啊!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1
好便宜,不貴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03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06
有700頻段嗎
Ivy avatarIvy2015-03-11
22k不夠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2
5.5 32g來訂3隻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3
爛貨賣那麼貴
Puput avatarPuput2015-03-14
想先拿拿看實體機 再下手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15
哪來的資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17
===========說好的黃金比例呢?==============
Belly avatarBelly2015-03-17
太好惹! 22k剛好買一隻
Olga avatarOlga2015-03-18
尊爵 不凡 哀鳳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3
《ID暱稱》iPhonePro (唉豐普羅)《登入次數》1219 次
Iris avatarIris2015-03-27
神雞再現
Donna avatarDonna2015-03-31
只能選5.5吋64G了,2開頭當我買安卓的!?
Noah avatarNoah2015-04-01
不耐摔又貴的手機 何時可預購?
Donna avatarDonna2015-04-05
iPhonePro 是先知嗎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08
終於等到大螢幕了 棵棵 5.5買定+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10
唉縫六~~~~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3
不就之前 財經新聞有報導 抄過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14
Pro 就是比較專業阿 蘋果超賤 暗示你買貴一點的
Ivy avatarIvy2015-04-16
馬的 超便宜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8
瞧不起22K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1
快點搶購~~~超便宜!!!CP值又高~~~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6
幹..都幾年了還在16G
Yedda avatarYedda2015-04-27
我想你不懂這藍寶石的價值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2
有圖麼 超想買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04
三萬三感覺就尊爵不凡(///▽///)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5
5.5吋感覺有點大ㄟ,但藍寶石....阿斯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7
以後拿4吋的會不會被笑QQ"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9
先想想 兩年後你還要嗎 聽我的 等哀鳳七 iPhonePremium
Kama avatarKama2015-05-12
覺得都好幾年還在16G的請回去看lagnorid機王
Elma avatarElma2015-05-16
便宜...先買十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19
援交妹: 啊~ 要多接幾個case了~
Emma avatarEmma2015-05-19
蘋果的記憶體16G賣2600
Jake avatarJake2015-05-22
33000....
Hedda avatarHedda2015-05-25
資料來源呢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28
不過64G能用滿的人很少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30
現在16G卡一張市價200元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3
已訂好機票直接新加坡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5
出5->等5S 出5S->等6 出6->等6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8
22k買不起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2
買4,7吋像在買空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13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15
各位覺得貴還便宜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16
我怎麼覺得藍寶石螢幕尺寸寫反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7
便宜啊
Adele avatarAdele2015-06-20
俗 22K怒買10隻!
Hardy avatarHardy2015-06-25
跟5S價格沒差多少 但瑩幕變大 還不錯吧
Kama avatarKama2015-06-26
黃金比例不斷進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29
cook:各位~這是偶們今年的黃金比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03
會有4吋的機型嗎?(紅明顯)
Puput avatarPuput2015-07-07
什麼是紅明顯?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0
不買5.5的好像不划算,因為不是藍寶石螢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13
5.5 32G 再戰5年!!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14
4S到現在都還很好用 只是近視加深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16
嗯嗯呵呵去存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21
然後4.7"的只有1GB RAM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22
這消息是哪來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24
5.5吋的有2G RAM?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26
5.5的RAM目前不清楚
Oscar avatarOscar2015-07-28
又大又醜 怒買十支
Yedda avatarYedda2015-07-29
5.5太大了吧 可是又想買三小藍寶石螢幕怎麼辦
Tom avatarTom2015-07-30
沒有128GB我都不會買!!!
Erin avatarErin2015-08-04
128應該是有的 之前有一些內部資料 倒是沒顯示32GB的
這次也是跟三爽買的 128GB應該也是用他家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04
整個直接忽略5.5吋XD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5
4.7鏡頭會凸起放桌上不就會刮到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10
沒差吧 鏡頭本來就一直是sapphire
Enid avatarEnid2015-08-14
應該是在擔心桌子會被鏡頭刮到 桌子很貴耶..
Mia avatarMia2015-08-14
醜死了又貴... 別跟我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17
售價都出來了? 難到要第一梯了? 不可能吧 ?
Gary avatarGary2015-08-21
便宜,買個兩隻一隻給女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23
有殼應該可以蓋住吧 反正背面那麼醜也不想裸機XDDD
Kama avatarKama2015-08-25
之前流出的影片是4.7的還是5.5阿?
Poppy avatarPoppy2015-08-29
樓上 兩款都有流出一堆 昨天也有新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31
媽的不想要5.5可是想要藍寶石 Q___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04
5S繼續用
Rae avatarRae2015-09-05
哭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06
喵的!貴死人了,為了大螢幕硬著頭皮上了,買藍寶石最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9-08
3萬.......
Kama avatarKama2015-09-12
唬爛
David avatarDavid2015-09-16
捏著LP上了,等大螢幕等超久了,買5.5也不用買平板了
Elma avatarElma2015-09-19
好貴!(默默下定5.5寸2隻)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23
隔壁iphone5要滯銷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9-24
滯銷? 沒看到那些說要變大了就趕快買小尺寸的人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26
反正都分期付款了 根本沒在care 22K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26
不想要大尺寸 但藍寶石螢幕也太吸引人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9-29
等出了再說
Kumar avatarKumar2015-10-03
那你應該多看看那些推文後面錢已領好的粉絲 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05
或者認為愛小尺吋才是主流的話,那我願意用i5跟你換i6
Mary avatarMary2015-10-08
很便宜
Ethan avatarEthan2015-10-12
有沒有4.7藍寶石 花5.5的錢也沒關係Q_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17
一句話:當年鋪天蓋地的3.5吋粉如今何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19
幹…跪求4.7藍寶石
Irma avatarIrma2015-10-21
蘋果用的應該是藍寶混康寧螢幕,要不然不會這麼好摺
James avatarJames2015-10-24
沒4.7藍寶嗎... 5.5真的有點大
Gary avatarGary2015-10-26
沒有出4吋的嗎...我不想要大尺寸阿
Carol avatarCarol2015-10-28
還蠻無聊的 當年就幾個人堅持3.5而已 有人想擴大到每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31
用蘋果的都有這堅持 而且有人又知道那些人一定會買新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02
衝了,魯蛇寧可吃泡麵也不能不潮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07
不太相信台版價錢這麼快就訂好,感覺是猜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11-09
Andy avatarAndy2015-11-10
根本媒體自己說麼3.5吋黃金比例 某些人水準跟媒體一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13
醜死了,讓我買就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17
3萬3便宜了~準備幫兩個老婆各買一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1-19
紅明顯: 來源是?
Mia avatarMia2015-11-22
4.7&5.5都各買一支!!
Olga avatarOlga2015-11-27
ya
Jacob avatarJacob2015-11-29
沒想到這ID會出頭天!
Linda avatarLinda2015-12-03
黃金比例粉不就跟H粉一樣嗎,某01H粉:在一片輕薄的潮流
Susan avatarSusan2015-12-06
沒來源也能爆卦
Cara avatarCara2015-12-07
hTC堅持的是什麼,論述HTC為甚麼不把手機輕薄化
Gary avatarGary2015-12-10
01還有:這是為什麼iPhone的螢幕將永遠是3.5吋的原因
Olive avatarOlive2015-12-11
iPhone 愈來愈像 HTC,HTC 的新手機愈來愈像 iPhone..
Lily avatarLily2015-12-15
推 iPhonePro: 沒想到這ID會出頭天!(你贏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12-19
我是iphone+CD PRO2的合體拉
Leila avatarLeila2015-12-20
畫質有full HD嗎
Joe avatarJoe2015-12-22
沒來源先噓一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23
5.5太大了啦...4.7就夠了
Andy avatarAndy2015-12-25
4S 5 5S的寬度一手掌握剛剛好 4.7好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27
我4S用習慣了拿我弟的Z就覺得單手很不好用
Annie avatarAnnie2015-12-29
不過4寸真的看了眼睛很痠..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31
來源可不可信啊 這樣看起來讓人想從安卓轉走了
Ida avatarIda2016-01-02
真相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3
拜託別出5.5 我對蘋果的美好印象會破滅=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04
卓派還是一堆人搶著買大螢幕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8
根本變三星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09
原文有些字看起來是簡體轉繁體後的字 對來源保持懷疑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0
別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11
根本就是叫人買 5.5 藍寶石+相機沒凸出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12
便宜阿 真佛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14
5.5好像還有防手震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18
根本不用懷疑了…早就透露差不多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1-23
這售價怎麼缺了128G的啊...所以這爆掛真的看看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26
想要4.7 可是鏡頭凸出…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26
這次有64G更上一倍的... 資料來源:實機
Emily avatarEmily2016-01-28
5.5 應該只有16 64 128 沒有32 售價不清楚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29
如果是藍寶石的話我會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2-01
流出的版本沒32g的,但如果跳過32滿奇怪
Poppy avatarPoppy2016-02-05
等手邊的壞了再買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05
5.5實在太大了 只好買4.7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07
便宜
Liam avatarLiam2016-02-12
說不會買的,怎會跑來這個版? 明明知道這裡是果粉專版XD
話說,這次的5.5竟然沒推遲,害我兩種尺寸都好想買啊<冏>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3
iPhone 5c變成時代的眼淚了,後續機豪無消息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16
買不起就不要買啊 iphone還沒出來前 使用apple產品的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1
根本沒這麼多 以前apple使用者是很小圈 現在不是 iphone
mac變得和路邊攤一樣常見 反而我們這種老蘋果才看不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23
我在蘋果窮困潦倒的時候就在支持了 你們這些人在哪裡?
Kelly avatarKelly2016-02-27
買的是雙A、SONY的電子產品!
這就和一堆因為王建民才看MLB的神廟迷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03
看到有人賣老真的很好笑,買東西本來就是個人需求跟喜好
決定的,你們這些自以為高貴的老蘋果還以為蘋果是為你
們量身打造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16-03-07
一家公司窮困的時候大多數原因出在自己身上,還反過來
怪消費者不買單?自己掏腰包買電腦還以為自己是大股東
嗎?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10
推樓上 越早用蘋果就越屌?
Harry avatarHarry2016-03-14
香油錢奉獻比較多,屌並不會比較大
Apple賺錢有分股票分紅給你嗎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14
重點是真的沒錢就不要買......何必為了一支手機
把自己生活搞的苦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7
使用蘋果產品本來就不在乎價格 我們追求的是一種生活方式
Mia avatarMia2016-03-18
一種體驗 一種科技與工業設計的美學結合
Apple從來就不是為了誰打造產品 他們一直是創造需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3-22
不是滿足人們的需求 Apple也從來不就care消費者
Kama avatarKama2016-03-27
我不覺得我是股東 只是我一路看著apple的興衰
Yedda avatarYedda2016-03-28
然後在看到現在的小朋友只不過是跟風 炫富玩弄蘋果產品
Yedda avatarYedda2016-03-30
感到非常的無奈 你們還是滾回去買你們的sony asus acer吧
Necoo avatarNecoo2016-03-30
也就一個小小消費者 口氣跟iphone是你發明的一樣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03
何為跟風 炫富? 難道你要跟那些20出頭開跑車的說""滾回去
Mary avatarMary2016-04-03
開你的TOYOTA吧"?
Mary avatarMary2016-04-05
APPLE打造產品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不是給老蘋果拿來收藏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4-05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蘋果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一種美學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4-09
科技美學 如果蘋果真的要賺錢 搞得和微軟 Sony之流就好了
還需要在幾年前曲高和寡的強調美學嗎?
Kama avatarKama2016-04-14
反正蘋果的產品賣越貴越好 iphone就是賣得太便宜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4-14
還有mac 搞得在台灣一堆人只會跟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18
看了就噁心 他們懂蘋果的中心思想嗎? 賈老的理念嗎?
回去玩你們的Sony和雙A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21
賈老理念XDD,鍵盤賈老又在秀下限了(笑)
Ida avatarIda2016-04-23
你不認同賈老 不認同蘋果的哲學 你可以滾回去買sony 雙a
蘋果的企業高度已經超出對手太多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23
看到推文這種反應更驗證了我所說 現在一堆拿蘋果的人
只是跟風 只是炫富 只是覺得很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27
而不是認同一間公司的企業文化 美學設計 經營哲學
Steve avatarSteve2016-04-29
講句難聽的話 蘋果不需要你們這樣的消費者
Erin avatarErin2016-05-01
蘋果不是沒有小眾過 最好你們回去買sony 雙a和微軟
以前沒有你們 蘋果雖然窮困 但還是屹立不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05
所以樓上去7-11買東西就是認同統一的品牌文化經營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06
學美學設計?
Gary avatarGary2016-05-07
你要不要乾脆說買蘋果之前需要你Kydland認証才能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5-09
只敢在這裡打嘴炮的鍵盤賈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5-14
真是抱歉 我抵制小7很多年了 就是因為我不認同這間公司
Dinah avatarDinah2016-05-19
當然啦 消費者逐利 大部分時候可能和品牌企業無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5-21
但是蘋果不是一般的公司 他的精神、理念、哲學和微軟
sony不是在同一個檔次 有的公司是設立來賺錢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23
但是像蘋果公司 他是來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蘋果賣這麼貴 android就功能來講也還堪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26
你們可以選擇買android的 如果iphone有靈魂
他會因為一群不瞭解的人購買他而哭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28
所以 鍵盤賈老有寄信給APPLE請他們調高售價 不要讓我們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02
這些年輕人買來跟風炫富嗎? 還是已經寄過只是人家不理你?
Doris avatarDoris2016-06-07
其實像你這樣這麼高調的宣布自己品味認同之類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08
你如果真的是你所說的那種人,你就不會只是注重這些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6-08
你會連電視、音響、鞋子、內褲、眼鏡品牌都來認同一
下,但如果你只對少部分尤其蘋果這樣,我只能ㄏ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6-11
這家伙根本就是來鬧笑話,你的品味管我屁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13
還真的以為自已是賈伯斯呀?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6-18
我還落觀音賈老上身上網打b哩
Mason avatarMason2016-06-20
我說過啦 消費者逐利而趨 統一和頂新集團老是出包
Cara avatarCara2016-06-24
但是大家都還是愛去小7 愛買味全 義美有變得比較賺錢嗎?
全家有超越小7嗎? 沒有嘛 消費者逐利是很正常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6-27
銅板美食 買東西只看c/p值 處處皆可看到
Edith avatarEdith2016-06-28
但是蘋果公司不是一間以賺錢為目的的企業 他有他的歷史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6-30
使命 請問啊人類千年來的歷史 有哪間公司可以和蘋果一樣
Mia avatarMia2016-07-01
每推出新的產品即屢次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而且不可替代
Oscar avatarOscar2016-07-05
性極高 沒有 真的沒有 這樣你們還感受不到賈老的偉大嗎?
不過賈老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個性不太好 和他相處過的人就
Isla avatarIsla2016-07-09
知道他太龜毛 脾氣暴躁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10
我不會盲目的捧賈老 他是一名優秀的企業家
但可能不是一個好的主管或同事 哈哈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14
講這磨多你們一定還是感受不到我的感慨 你們只參與了蘋果
Jacob avatarJacob2016-07-19
最風光的時代 但是我可是和蘋果一起歷經了最風雨飄搖的
歲月 就像當年德蘇史達林格勒之役 那種在巷戰流血死鬥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7-19
不是以賺錢爲目的? 以蘋果現在的規模如果哪天連員工薪水
都付不出來難道要跟員工說"我相信你們進這間工司就是因為
認同我們的理想、文化、美學,所以現在我們要共體時艱,
請大家少拿點薪水"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7-22
另外請問k大是蘋果主管嗎,有常常跟賈老見面? 不然一個台
灣一個美國何來一起經歷最風雨飄搖的歲月,如果沒有的話 充
其量你也只是掏錢買他們的產品支持而已 不要說的那麼身歷
其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7-26
如果是在sony之流的公司沒有資格要求員工共體時艱
你們這種小朋友除了跟風還會什麼?
Lily avatarLily2016-07-30
買蘋果只是為了酷、炫富 而不是追求更好得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