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開起4G後會直接變成沒有服務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如題
剛剛在用手機時突然發現怎麼都無法上網
過一下之後就變成沒有服務
但是在我把4G關掉之後訊號就回來了
感覺是因為他收不到4G訊號然後就直接判斷為沒有服務(我猜的
請問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情況吧
還請各位版友能幫我解答
謝謝
這是關掉時
http://i.imgur.com/U74YfNO.jpg
這是打開4G時
http://i.imgur.com/Soomwf7.jpg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1
會不會是台哥大4g問題我剛也這樣現在正常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3
真的嗎!!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把我的手機怎麼了哈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3
我的也會,中華電信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15
台哥大4G iPhone6 plus 收不到4G訊號+1 剛打去客服說是4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7
台哥大 目前也是沒4G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7
G訊號在轉換什麼鬼的,但以前都沒這樣過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2
剛剛倒垃圾的時候手機也跟著垃圾一起飛出去掉進廚餘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22
我還以為是sim卡沾到菜渣壞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26
台哥大4g才剛修復完,最近很常出問題= =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7
剛重開機4G又回來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01
那就應該是因為電信電信公司的問題吧 謝謝大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4
有時候我在室內也會這樣...網路關閉重啟又好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09
今天下午三點多快四點有一小段時間這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3
真的嗎我在學校也收不太到..幸好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4
台哥大 4G最近很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