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使用十個月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用iphone6,第20個月觸控病,大概一小時三次無法觸控(要重新開關螢幕才能觸控


無法忍受所以換了iphone7 4.7吋的~

1.有訊號但沒有網路
剛買的時候很不習慣,明明訊號滿格但常常沒有連線,爬文才發現很多這種問題,更
新iOS11後改善很多(幾乎沒有遇到)。

2.GPS不準確:有一次在外縣市叫計程車,因為不知道地址,所以用gps定位叫車,結
果定位的位子跟實際的位子差了約五分鐘的車程(司機大哥抱歉)。然後不只一次在外開
google地圖時定位要一分鐘以上的時間,導航常常跟人走的方向反方向。

3.收訊:跟家人的6s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家電信,7的訊號三格,6s是四格。

4.流暢度:跟6比起來非常滿意,而且6常常觸控不靈敏點不到東西,7沒有這個問題~

以上是iphone7使用十個月的個人心得
換機歷史:5s-6-7
原本想換s7 edge的,但爬文發現死亡射線問題pass
下次換機應該會考慮換三星~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7-11-26
第一點應該是intel的問題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9
台灣人用劣等貨通訊晶片 用的不亦樂乎啊
Zanna avatarZanna2017-12-01
第一點怎麼可能iOS 11就可以修正了?!
Isla avatarIsla2017-12-04
硬體缺陷 軟體可以修正 哇!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6
有果粉表示寧願用英特爾基頻 也不要高通的基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9
iPhone 7跳S8路過
Agnes avatarAgnes2017-12-11
3的情況我遇過,跟朋友同家電信,他拿i7+訊號才1格,我同地點不同手機卻是滿格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4
iPhone每代的缺點都要下一代出來才會出現,很有趣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17
除了英特爾通訊模組不給力 可能iOS10的軟體也沒寫好
Ivy avatarIvy2017-12-19
像iOS8時的WiFi也是訊號變差 到iOS9才又跟以前版本一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22
3GS-4-5-6-7+路過 我是不用大腦人
Olive avatarOlive2017-12-24
你忘了說ios11很耗電喔
John avatarJohn2017-12-27
原來iPhone7還有這樣的問題.....希望8會好點@_@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9
11.1以後比之前耗電好很多了,不過收訊真的差一點
Zora avatarZora2018-01-01
2喔,平常行動網路跟wifi都開著就沒這問題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01-04
第一點就...我猜原po是中華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