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主機板有問題,緊急召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tWerYUP.jpg

純抱怨文!我就是機王那個,想當初我螢幕有一個小裂痕,我打電話去蘋果客服,堅持不換整新機給我,一直覺得不是他們手機爛的問題!

因為螢幕傷害我造成沒關係,我可以單換螢幕再送修不行嗎?你們明明有寫單換螢幕的業務,然後不給我修螢幕再送修原廠,一定要我花13500元換整新機,好啦...現在尷尬了,自己召回去修理,然後我也花錢了,真的是服務超爛的!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板規4.請理性討論並尊重每個人的看法
如有人身攻擊,引戰或不適合之討論
版主依情況鎖文/刪文/劣文/水桶
情節嚴重者至少六個月以上水桶處分

板規5.在貼文發問討論前,請先以關鍵字爬文或google搜尋,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板主會視情節刪文或劣退。

========請在發文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8-09-03
台灣賣的沒有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03
如果你是在台灣買的話
Lucy avatarLucy2018-09-03
覺得你會被噓我錯了 這裡不是iOS版 XD
Jack avatarJack2018-09-03
難道你要被受潮嗎?
Agnes avatarAgnes2018-09-03
難道你要用安卓?
Zora avatarZora2018-09-04
台灣的沒有啊受潮是在說踢膝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04
所以主機板跟螢幕有什麼關係?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04
Intel版...
Mason avatarMason2018-09-04
到底在公三小
Ivy avatarIvy2018-09-04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有在主機板召回的範圍裡面 但是因為螢幕之前不給你修 這次就不能用換主機板的理由召回 只能花錢拿整新這樣嗎?
Mary avatarMary2018-09-04
看報導出問題的是高通版
Mary avatarMary2018-09-04
=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04
結果還是繼續用蘋果啊
Hedda avatarHedda2018-09-04
有看到地區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04
真的難懂...你說的...
Oscar avatarOscar2018-09-04
台版沒問題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04
怎麼會是貧果的錯,如果會覺得是就不應該買iphone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05
身為果粉當然要選擇原諒他
Mason avatarMason2018-09-05
因為他們的版本有問題既然你這樣想 你腦袋沒問題的話要不要也去住瘋人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9-05
人家只是螢幕凍結干不能開機屁事?裂痕是多小看你順便附圖看看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9-05
無腦噴的就是再說你這種人,可撥
Ethan avatarEthan2018-09-05
還有另外客服怎麼會知道你裂痕是裂多大 機身有沒有敲到,不會當場找授權維修問?
Noah avatarNoah2018-09-05
你敢質疑蘋果?
Lydia avatarLydia2018-09-05
可以幫我翻譯嗎?我真的聽不懂
Kyle avatarKyle2018-09-05
推文全部都是.......忠實果粉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05
真的看不懂.....
Rae avatarRae2018-09-05
你的內文從頭到尾有提到不能開機?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05
自己摔裂還怪東怪西
Iris avatarIris2018-09-05
最好你賣的東西被客戶摔壞 你還賠他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06
台灣沒有賣這批問題貨,所以你的就算剛好症狀一樣也不是一樣的問題
Hardy avatarHardy2018-09-06
蘋果公司除了電池是現場換以外,其他問題都是給整新機,所以會要求一定要什麼通通都修
Tracy avatarTracy2018-09-06
快推不然別人以為我看不懂
Agnes avatarAgnes2018-09-06
看不讀 + 1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06
只看懂樓主已付錢繼續用中。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06
召修是國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06
出問題是高通版本台灣不是高通 所以沒問題搞不清楚狀況?
Leila avatarLeila2018-09-06
#1R8H2xCa (iO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06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06
果粉是不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買什麼 新聞看到可以換可以退就跟風= =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06
維修花13500... 幾乎可以買一台小米8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06
難怪拿蘋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9-07
邏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9-07
???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9-07
蘋果user棒
John avatarJohn2018-09-07
果粉的邏輯真是與眾不同啊!是不是因為iPhone的「潮」而腦袋也跟著受潮的關係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07
台灣就沒有呀是怎樣
John avatarJohn2018-09-07
沒人噓螢幕刮痕QQ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7
純換螢幕還是會幫你檢測 所以乖乖任命吧 分開送跟一起送都差不多
Edith avatarEdith2018-09-07
兇什麼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07
果粉真的很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07
為何偏心台灣不能免費修?
Harry avatarHarry2018-09-07
低能 台灣就沒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08
樓上他id玻璃心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9-08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08
開學了,快去認真讀書吧!
Necoo avatarNecoo2018-09-08
拜託趕快換安卓壓壓驚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08
信仰不夠請充值
Dora avatarDora2018-09-08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