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分享wifi網路給電腦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之前都是使用anroid手機
這幾個月才換iphone5s,OS版本為7.1.2

最近家裡有線網路不太穩,不知是不是牆壁內埋線路老化
所以只好用wifi來上網,之前都是android手機連上wifi
然後再用usb tethering分享給電腦用

但是我發現用iphone卻無法這麼做,即使我連上了wifi
他還是吃3G的流量 (3G非吃到飽方案,會爆流量)

然後我試著先開飛航模式再開wifi,卻發現此時hotspot卻被關了
沒辦法把wifi透過USB分享給電腦

想請教一下版上前輩,是我的iphone設定有誤嗎? 應該要改哪裡的設定?
或是是我的iphone壞了,沒辦法優先使用wifi的網路?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09
補充一下,我沒有JB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2
好像沒聽說可以這樣餒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4
沒辦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8
所以意思是iphone沒辦法像android一樣當wifi網卡用?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1
Cydia有幾個軟體可以,不過你手機要JB才行
Erin avatarErin2014-09-22
要JB才能當網卡? 這麼麻煩喔= = 怎麼設計這麼不人性
Delia avatarDelia2014-09-24
那你不會繼續用ANDROID 最人性了
Lily avatarLily2014-09-26
不覺得你根本在脫褲子放屁嗎
Sandy avatarSandy2014-09-29
你一定是桌電
Una avatarUna2014-10-02
聽說安卓沒辦法3G跟wifi同時開 真是人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04
去買張無線網卡很難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09
這...你需要的是無線網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4
問題解決根本的辦法是換網路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19
買一張網卡很難?
Ida avatarIda2014-10-19
siro大說我的沒注意過也,請教一下同時開的用途是?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0
這樣沒錯阿 的確是用wifi 把行動數據關掉試試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5
我有一陣子也是用這方式讓桌機上網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9
感謝樓上,不過行動數據關掉好像和飛航一樣不能開熱點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3
另外我想到了,siro大說的是wifi連相機remote control
然後再透過3G上網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1-05
WIFI不是不能同時收網路 又把網路當熱點分享??
你要不要考慮買張桌機用的無線網卡??
Enid avatarEnid2014-11-09
一邊3G上網一邊使用wifi相機或讀卡機
Cara avatarCara2014-11-12
去買個無線網卡不用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