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都是使用anroid手機
這幾個月才換iphone5s,OS版本為7.1.2
最近家裡有線網路不太穩,不知是不是牆壁內埋線路老化
所以只好用wifi來上網,之前都是android手機連上wifi
然後再用usb tethering分享給電腦用
但是我發現用iphone卻無法這麼做,即使我連上了wifi
他還是吃3G的流量 (3G非吃到飽方案,會爆流量)
然後我試著先開飛航模式再開wifi,卻發現此時hotspot卻被關了
沒辦法把wifi透過USB分享給電腦
想請教一下版上前輩,是我的iphone設定有誤嗎? 應該要改哪裡的設定?
或是是我的iphone壞了,沒辦法優先使用wifi的網路?
--
這幾個月才換iphone5s,OS版本為7.1.2
最近家裡有線網路不太穩,不知是不是牆壁內埋線路老化
所以只好用wifi來上網,之前都是android手機連上wifi
然後再用usb tethering分享給電腦用
但是我發現用iphone卻無法這麼做,即使我連上了wifi
他還是吃3G的流量 (3G非吃到飽方案,會爆流量)
然後我試著先開飛航模式再開wifi,卻發現此時hotspot卻被關了
沒辦法把wifi透過USB分享給電腦
想請教一下版上前輩,是我的iphone設定有誤嗎? 應該要改哪裡的設定?
或是是我的iphone壞了,沒辦法優先使用wifi的網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