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使用,只會講話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越獄過,不過前陣子就刷回來

現在只有聽RADIO用

一覺醒來變這樣

http://youtu.be/02VKxUJzcN0

大概壞了

不過有人能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XD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2
home鍵連按三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4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4
開到voiceover了
Una avatarUna2015-04-15
可是他home鍵壞了=_=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9
用一下 瞭解操作邏輯後你就會關了 在設定的輔助裡
Ida avatarIda2015-04-21
呃…可是我解鎖不了=_=
Carol avatarCarol2015-04-23
蛋~給你五
Leila avatarLeila2015-04-27
每次都再多按兩下就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30
蛋 給你五 是啥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4
後來亂滑就解鎖進去取消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