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終於有個家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在歷經一些風風雨雨之後

iphone終於有專屬的版面了

首先要先強調一點

"任何明確違反法律規定的文章,在本版是不受歡迎的"


至於本版未來討論方向,以及更詳盡的版規,這些都會在幾天內發布

將會明確告知各位甚麼是被允許的,而甚麼是不受歡迎的

給大家一個更好的討論環境

謝謝大家


I Love iPhone!



版僕 poopooer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11-16
偷偷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16
阿倫就給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16
為何這麼氣憤X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18
11/30訂 12/2寄 昨天收到 結果是平信被折到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