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聽說
AAC檔的語音呈現會比MP3檔好些
今天嘗試轉幾個AAC檔來聽
但是丟到 "自動加入iTunes" 這個資料夾後
永遠都是變成底下的 "尚未加入"
有試過 MP3檔在iTunes打開之後就會丟進去了
就是AAC檔會變成尚未加入
還是說AAC檔就只能匯入MP3檔
然後再在iTunes做轉檔呢
--
AAC檔的語音呈現會比MP3檔好些
今天嘗試轉幾個AAC檔來聽
但是丟到 "自動加入iTunes" 這個資料夾後
永遠都是變成底下的 "尚未加入"
有試過 MP3檔在iTunes打開之後就會丟進去了
就是AAC檔會變成尚未加入
還是說AAC檔就只能匯入MP3檔
然後再在iTunes做轉檔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