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線套/i護套 (iPhone/iPad電源線保護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附上短短的心得

使用習慣一定都是拔lightning的塑膠殼 不會拔線

所以最後線沒有斷掉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阻止皮破掉

http://i.imgur.com/9paLSpJ.jpg

他完整的從i線套保護的交界以外 開始破掉了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06
節哀......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9
以後還是把原廠線供起來 然後買moshi吧~~
Dora avatarDora2015-04-12
我有targus的線阿 只是想說也要保護一下原廠的線
Ivy avatarIvy2015-04-13
跟當初版友預言的一樣,從後面斷了....買這根本沒意義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6
應力疲勞的問題,加強了某個地方,勢必轉移到其他地方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0
既然會從交界外開始破。那買整條長度的線套好了。全包
起來。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3
所以說問題還是整條線的材質...不如買副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3
好可憐,價值690的線品質爛成這樣還一堆人買,斂財斂
成這樣
Elma avatarElma2015-04-25
推 本來要跟同學一起網購 看到文後 馬 上退錢XD
Annie avatarAnnie2015-04-30
要不要乾脆包膜好了
Cara avatarCara2015-05-03
充電線本就是消耗品,去costco看到有targus線的時候就多
買幾條就好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04
這個朋友在賣的 選三種顏色 在自己配線套 完美保護
四種比較難纏上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05
http://i.imgur.com/JF6LWpl.jpg 不用線套就是這樣的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09
http://i.imgur.com/37OjcTs.jpg 自己選顏色搭配 其實
蠻有趣又特別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10
何不買轉接頭..隨便用條micro usb就可以爽用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2
有人調查過為什麼有些人的線會破皮嗎?因為我的從以前到
現在都沒有破過耶
Jake avatarJake2015-05-14
那有人可以調查為什麼其他線都不會,只有原廠線會破
嗎?
就原廠線爛啊,還調查使用者勒?
Linda avatarLinda2015-05-17
我兩條原廠線用了兩年,真的不懂為啥會破皮。沒錯線品
質一定不好,因為別的線比較少出現這種情形,但就破皮斷
裂一事,使好的用習慣真的可以避免。
好的使用習慣,更正。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0
你所謂帶在身上應該是沒有用8字型繞圈吧。一直用同一側彎
Kyle avatarKyle2015-05-20
很容易會材料疲勞,就這樣越裂越大...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2
我自己也是從來沒裂過任何一條原廠線,從3gs時代開始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4
沒錯! 我沒有隨身帶線,我隨身的是帶轉接頭,倒不是因
為怕線壞,是因為我還有其他Micro USB 的設備會用到充電
。 不過每天折來折去是真的會比較快壞沒有錯的! 不過
我固定的那兩條倒是看起來跟剛拿到差不多,顏色可能深了
點,但完全沒有破皮或折到的跡象。
Necoo avatarNecoo2015-05-24
真的覺得原廠那條只適合定點用才不會壞,我外出都用tar
gus隨便亂捲用了半年也是頭好壯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25
請問樓上的彩色線哪裡買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26
也想問樓上去哪買+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03
#1Kpr3G9n 用常識判斷就知道 哥在兩個月前就說過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08
原廠線的使用方式就是供起來然後去買副廠線
Puput avatarPuput2015-06-12
http://imgur.com/HgpgtOu Targus我用這麼極限的角度
去折它 用一年了頭好壯壯 兩條都通過壓力測試
Erin avatarErin2015-06-16
沒人覺得這名字很白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