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陣子用了3年半的G3開始讀不到SD卡,在各種考量下去淘了一隻歐版G6,一到手馬上刷
了Fulmics,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有點煩惱的是LG計算機,不知道是加了Qslider,還是18:9的關係,整個按鍵被拉長
變成橢圓,好醜
https://i.imgur.com/qD0UHlS.jpg
想詢問原廠G6的計算機就是這樣嗎?
--------------------------------------------
說一下心得,
1. 效能: G3跳G6整體效能提升,不玩遊戲S821就蠻夠用
2. 螢幕: 18:9視覺上螢幕變小,HDR顏色很漂亮,跟G3比亮度變低,顏色變暖
3. 續航力: 在外旅遊一天堪用,跟I7+比大概少1小時多左右
4. 相機: 廣角鏡很好用,生動模式發色很討喜,陰暗處放大畫質比較抹(I7+相比),LG自
動模式很愛拉高ISO,有時手動調整效果比較好,前鏡頭直接放生
5. 缺點: LG配件有夠難買
--
前陣子用了3年半的G3開始讀不到SD卡,在各種考量下去淘了一隻歐版G6,一到手馬上刷
了Fulmics,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有點煩惱的是LG計算機,不知道是加了Qslider,還是18:9的關係,整個按鍵被拉長
變成橢圓,好醜
https://i.imgur.com/qD0UHlS.jpg

想詢問原廠G6的計算機就是這樣嗎?
--------------------------------------------
說一下心得,
1. 效能: G3跳G6整體效能提升,不玩遊戲S821就蠻夠用
2. 螢幕: 18:9視覺上螢幕變小,HDR顏色很漂亮,跟G3比亮度變低,顏色變暖
3. 續航力: 在外旅遊一天堪用,跟I7+比大概少1小時多左右
4. 相機: 廣角鏡很好用,生動模式發色很討喜,陰暗處放大畫質比較抹(I7+相比),LG自
動模式很愛拉高ISO,有時手動調整效果比較好,前鏡頭直接放生
5. 缺點: LG配件有夠難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