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計算機&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前陣子用了3年半的G3開始讀不到SD卡,在各種考量下去淘了一隻歐版G6,一到手馬上刷
了Fulmics,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有點煩惱的是LG計算機,不知道是加了Qslider,還是18:9的關係,整個按鍵被拉長
變成橢圓,好醜
https://i.imgur.com/qD0UHlS.jpg

想詢問原廠G6的計算機就是這樣嗎?

--------------------------------------------

說一下心得,

1. 效能: G3跳G6整體效能提升,不玩遊戲S821就蠻夠用

2. 螢幕: 18:9視覺上螢幕變小,HDR顏色很漂亮,跟G3比亮度變低,顏色變暖

3. 續航力: 在外旅遊一天堪用,跟I7+比大概少1小時多左右

4. 相機: 廣角鏡很好用,生動模式發色很討喜,陰暗處放大畫質比較抹(I7+相比),LG自
動模式很愛拉高ISO,有時手動調整效果比較好,前鏡頭直接放生

5. 缺點: LG配件有夠難買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16
計算機可用小米計算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18
小米計算機集合滿多功能的,刷其他系統也會用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3-20
lg計算機也太醜
Hazel avatarHazel2018-03-22
my G6 https://i.imgur.com/EnDqa3p.jpg
Zora avatarZora2018-03-24
你那個應該是被拉長了 哪個版本沒支援18:9吧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6
LG我v20配件也是超級難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28
http://i.imgur.com/0tZAD75.jpg我的台版G6
Zora avatarZora2018-03-30
是以前lg的計算機,但是被拉長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01
推薦紳士狗計算機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03
歐版g6好像沒有hifi dac....
Olga avatarOlga2018-04-05
但是可解bl,可root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7
https://i.imgur.com/cPvw56Q.jpg台版比例正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9
按錯,推回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11
好像7.0的就是很難用的,因為u11+長得一樣,超級難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13
計算機可以改16:9,但是底面有黑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15
習慣配件直接淘回來(我是說殼或保護貼),一些很神奇的型號都有貨(之前買過gpro2配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17
這樣應該算是Fulmics 心得?w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19
asus計算機應該是最方便的,免費下載,直立向左滑可以切換科學計算,能夠算匯率和單位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21
原廠的難用死了 推薦萬能計算機
Freda avatarFreda2018-04-23
請問購買管道是?價格多少?
Rae avatarRae2018-04-25
xd覺得好長 看起來怪怪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27
我在對岸淘的,二手機大概9500左右,狀況9成新